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UA官網鬧雙胞? 疑盜版商「複製」賣假鞋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05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運動品牌UNDER ARMOUR (UA)這幾年快速竄紅,沒想到官網卻鬧雙胞,代理商PO文表示官網被複製,做成幾乎一模一樣的另一個網頁,還有不少消費者上當,不只商品是仿冒的價格也有落差,像是招牌球鞋官網價5000多元,盜版網站價格不到一半,就連去美國買都沒這麼便宜,而且盜版官網上完全沒有客服專線,只有線上客服,若買到假鞋假衣服恐怕求償無門!

專賣店店員:「這是我們最新的球鞋是CURRY 2,然後目前有4個顏色。」

走進專賣店店員熱心介紹新款球鞋,這個新品牌UNDER ARMOUR人氣很高,沒想到官網卻鬧雙胞!同時間看到兩個官網,還真的傻傻分不清,中文介面版面配置幾乎一模一樣。

民眾:「圖片啊、字體啊,如果你沒跟我說,我真的覺得它是真的,會很容易被騙,會想說難得打折。」

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,兩個頁面品項分類些微不同,台灣代理商官方版附上客服專線,另一個版本是盜版只有網路客服,網址也長得好像,但非官方版中間多了一個小橫槓,以假亂真。

招牌款背心不管店裡還是官網都賣880,不過盜版官網卻賣2380元,將近貴三倍;球鞋完全相反,籃球鞋原價5280元,盜版只要2000多,打了將近4折。

以招牌籃球鞋來說,正品鞋面凹凸明顯,側標也印刷完整,盜版卻掉漆,穿起來也有差,正版比較軟,盜版觸感比較硬;超人系列TSHIRT也有仿冒品,不只圖案粗糙商標也大不同,新品牌人氣高卻出現兩個官網,很容易傻傻分不清,一時不察買到假貨,可就變成冤大頭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UNDER ARMOUR #球鞋#官網#仿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1025

0.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