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元旦升旗! 為搶「國旗頭巾」爆口角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01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年基隆元旦升旗,從以往的文化中心改到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,市府準備1500條國旗頭巾發給參加民眾,早上5點半開始發放,不到10分鐘就全部被搶光,還有人因為拿不到當場破口大罵,場面一度失控。

工作人員:「來排隊!」

元旦國旗頭巾免費發放,民眾搶破頭。工作人員:「手不要伸進來!」

民眾圍著箱子一大圈,不斷伸手搶頭巾,場面一度失控。工作人員:「後面的人往前面擠的,怎麼會這樣子,來先等一下,先等一下,不用搶,用排隊才拿的到頭巾。」

手上蓋章的才能領,但大家全都混在一起,工作人員手忙腳亂,有人直接搶走,場面非常混亂,拿不到頭巾民眾火氣可不小。

民眾:「小姐你們到底還有沒有,你們要跟人家講。」

還有人把桌子搬起來,就是要看底下的箱子裡還有沒有。工作人員:「小心啊小心啊不要搶!」

最後是直接擠破頭,伸手到箱子裡,工作人員想管秩序都管不動,只能放任頭巾通通被搶光。民眾:「中華民國國旗和英文字Taiwan。」

基隆元旦升旗,市府準備1500條國旗頭巾,但供不應求,一發放在10分鐘內就通通被搶光,現場一團混亂,逼得市長不得不出來道歉。

基隆市長林右昌:「那我們今年也已經特別準備了頭巾,把它從原本的500份,把它增加到1500份,但實在沒想到人來的這麼這麼多,所以我們明年會擴大的來準備。」

基隆元旦升旗,今年改在八斗子潮公園,往年只有數百人,今年卻吸引近萬人參加,人潮塞爆現場,升旗人數破紀錄,搶頭巾事件也是主辦單位始料未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元旦#國旗#升旗#頭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64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