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茶品牌進駐華山 台茶聚松菸搶年輕客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0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英國茶品牌搶進台灣市場,地點不只選在華山文創園區,店面大吹設計風,融入裝置藝術還有空中走廊,服務更推客製化,從緞帶、包裝到內容物都能自己決定,講究新鮮感,不過其實台式茶更早就開始瞄準年輕族群,光是松菸誠品一層樓就聚集10家店,有業者推茶蜜鬆餅,也有推個人擂茶,產品、服務都更多元化。

現摘芸香直接放進手沖茶,熱飲也走特調風味,杯套講究設計感,冷飲則從色澤下手,英式茶飲業者搶進台灣市場大吹年輕風。

記者高嘉甫:「除了地點選在華山園區外,業者還特別打造了一個空中茶廊,讓消費者來這邊可以一邊品茶,一邊從2樓欣賞風景。」

整棟建築佇立在文創園區,2樓有空中茶廊,1樓不像傳統茶館,裝潢融入大量裝置藝術,提供客製化服務。

禮盒緞帶想繡什麼字都ok,買茶先挑禮盒再聞茶香,組合同樣自己決定。

民眾:「最有趣的是妳可以自己拿,因為通常妳去外面消費,可能是別人幫你配好,但是他讓你自己放,就是有那種DIY的感覺。」

英國茶品牌進駐華山園區,另一頭松菸誠品主打台式茶而且密度高,同一層樓就聚集10家競爭更激烈。

台式茶品牌人員:「用我們烏龍茶葉跟糖單純去熬煮出來的產品。」

台式茶同樣瞄準年輕市場,用茶葉當基底製作茶蜜,搭配鬆餅還有四種味道可以選,擂茶也打破傳統,用個人小缽來搗,強調消費者的體驗感。

民眾:「茶有兩種喝法變成2杯,其實也打破一般傳統,只要是精緻一點、特別一點的東西,我想現在都可以吸引到我們。」

茶品牌實體店不像過去只賣茶葉,產品服務更多元,透過文創元素開拓20到45歲客層,也替喝茶文化注入新活力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式茶#台式茶#客製化#空中茶廊#松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18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