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氣冷!i6S 16G開賣未滿月 業者降價激銷量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01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現代人手機不離身,手機容量也變得重要,iPhone6s大多數人選擇買64G,也讓16G的版本買氣冷颼颼,業者為了添買氣打促銷折扣跟送禮方案,但民眾表示16G的容量有限恐怕儲存不了太多影片、照片,因此消費者下手前還是會以容量為主要考量。

iPhone6s一上市果粉瘋狂搶購,開賣三週飆出好成績,但16G版本卻因為容量太小買氣冷颼颼,開賣還沒有滿月通訊行已經促銷降價折扣3000出售,電信業者則推出送禮方案,買16G手機送價值2000的專用隨身碟,攜碼辦16G手機最高也有6000元折扣。

記者vs.民眾:「16G現在當然不夠。怎麼說?因為光是照片、影片那些下載下來儲存量一下就滿了,16G會不夠用,就是多多少少裝一下APP程式還是會不夠啦。」

16G容量到底能儲存多少資料怎麼運用?根據專家表示16G手機開錄影模式錄到42分鐘以上容量就幾乎要滿,扣除作業系統、必載App空間,照片若是3到5M約莫存3000張左右,對於喜歡自拍或是玩遊戲的民眾還說恐怕真的不夠用。

3C專家Tim:「很喜歡下載APP的呢,你下載超過100個APP也滿了或者是你超極愛拍照,一個張照片3MB,一樣你拍了5000張你16G照樣是不夠用。」

手機滯銷業者為了增買氣打出促銷牌,民眾對於手機需求提高容量也精打細算,怎麼買才夠用才划算也成了消費者購機的重要考量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6s#APP#買氣#隨身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10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