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幫我微波」帶外食進超商 留滿桌垃圾落跑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2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現在的超商為了服務更多的民眾都會設置用餐區,但日前一名女子拎著外食進到超商,先拿關東煮的碗盛裝帶來的外食,接著還要求店員幫忙微波加熱。用餐完竟然是丟了滿桌的垃圾,拍拍屁股就走人,店員當時還追了出去,要求收拾完再離開,對方卻丟下一句「我趕時間」,就跑給店員追。

一進超商,拿了個盛關東煮的紙碗就往座位區走,但她不是裝超商的商品,而是用來裝自己帶來的外食,還加熱水,接著再交給店員要求幫忙加熱。身穿著白色上衣配粉紅長褲,看起來年約40歲,打扮很休閒,她一連貫的動作就像在自家廚房加熱早餐一樣,但過了10多分鐘她大快朵頤完,竟然直接拍拍屁股走人!

這行為簡直讓店員看傻了眼,因為她留一整桌衛生紙和油膩的碗都沒收,店員追出去要求她收拾,只丟一句「我趕時間」就跑給店員追。

超商店員邱小姐:「我們沒有空去收拾的時候,會被進來的客人、要坐的客人就會過來跟我們講,會罵我們說垃圾都沒有收,那我們在忙還要趕去再收垃圾。」

真的好無奈!因為連鎖超商為了方便顧客,都會設置用餐區,不管有沒有消費民眾都能進來坐,現在卻越來越多人當隨便,帶披薩到超商開趴就算了,沒吃完的全塞進垃圾桶,店員清都清不完,敢怒不敢言。這名女子在座位區用完餐就落跑,留下滿桌垃圾,她沒有消費,熱水、微波爐甚麼都用超商的,一連串的熟悉動作,似乎還真的把超商當成自己家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用餐區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632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