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公車突癱軟昏倒險摔 女警「抱緊」護送醫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1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10

台北一名楊姓女子,趁雙十國慶日到西門町玩,等公車時突然昏倒,整個人癱軟倒地不停發抖,差點從公車站摔到車道,幸好旁邊一名女警正在值勤看到,立刻上前緊緊抱住她,輕聲安撫,一直等到對方送醫才回到崗位。

女子痛苦的坐在地上,癱軟無力,身旁女警整個人環抱住她,輕輕拍背安撫,一直到救護車趕到,女警抱著她10幾分鐘,全程守在旁邊。

漢中所女警蔡明芳:「我扶著她之後,她就直接整個癱軟,靠在我身上發抖,我就問她說她怎麼了,她都沒有講話一直發抖。」

事發下午1點多,26歲的楊姓女子正在西門町的公車亭等車,突然身體不適昏倒發抖,蹲坐在地甚至想吐,當天國慶雙十節,正在路口執勤的員警蔡明芳看到,立刻跑到過去關心,當時車流量大,就怕女子昏倒摔到公車道上發生危險,因此緊緊抱住,最後等對方送醫自己才回到工作崗位。

漢中所女警蔡明芳:「其實這邊(昏倒地方)離那邊(車道),也是有一段小小的一點點距離,然後扶著她也是給她一點溫暖吧,就是怕她一個人在那邊,孤苦無依的感覺。」

25歲的蔡明芳今年7月才從警專畢業,9月到漢中派出所報到,資歷才3個月多,這回看到民眾昏倒熱心上前幫忙,謙虛笑說只是做好分內的事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子#昏倒#女警#熱心#緊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66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