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愛「鳥瞰」!空拍機飛天取景 行銷城市美


發佈時間:2015/10/09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空拍機正夯,現在各地政府更利用空拍機來拍下整個城市,利用廣角讓民眾鳥瞰城市的每一處,進而做成廣告,行銷自己的城市,也帶來不少經濟效益。

從空拍角度看花蓮,美麗的山脈和海景盡收眼底,太魯閣峽谷的風景看得一清二楚。從高空俯瞰,熱氣球緩緩升向天空美景一覽無遺,靠的全是空拍機,花蓮縣府為了跳脫以往的形象廣告,最近開始愛用空拍機來行銷城市之美。

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:「它確實有加分的效果,因為它是呈現不停的角度,來看這個風景的另外一面。」

就連選手跑馬拉松或是海上衝浪,甚至飛到海上鳥瞰蘇花公路、清水斷崖的陡峭,不同的角度看到不一樣的美,光是影片的點閱率就成長三成。

台東計劃處長余明勳:「空拍它帶給人完全不一樣的視覺的感覺,欣賞的角度完全的不同。」

以往的宣傳短片為了取景上山下海,一支廣告下來花費動輒近百萬上,對照空拍不用太多的人力,透過空拍機用飛行的角度取景視野更寬闊,費用少了一大半,呈現出的視覺效果更具吸引力,不只各地縣市政府愛空拍,連鄉鎮公所也愛上用空拍機去行銷鄉鎮地域之美、城市特色拉攏觀光人潮,帶來的經濟效益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拍機#政府#效益#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59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