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拍機變「釣」機! 遙控飛近海拋餌海釣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9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用空拍機拍風景,已經不稀奇,有釣客用空拍機釣魚,很多人一定都沒有看過!宜蘭有釣客用空拍機綁魚餌,飛到4、5百公尺遠的近海丟魚餌,不僅可以釣到大魚,一些深海、價值較高的魚類,也比較容易釣的到,只不過想要用空拍機出海釣魚,要注意的「眉角」也是很多,一不小心空拍機也有可能會「墜機」。

空拍機緩緩升空,遼闊的海景盡收眼底,但在宜蘭空拍機不只用來拍照,還可以拿來釣魚。

記者vs.釣客張茂圳:「不要拉太遠,今天風比較大。」

電動捲線器勾線設備,空拍機是釣大魚的基本配備,空拍機下方還有勾線設備綁著魚餌。

記者vs.釣客張茂圳:「用這個飛多遠?差不多900多浬。」

不只要釣的多還要釣大魚,一般海岸磯釣甩竿最多可以拋到1、200公尺遠,用空拍機丟餌距離可以拉得更遠,最遠可以離岸邊500公尺遠的近海,只有海釣船才可以到海域。

釣客張茂圳:「他放的距離比較遠,魚如果沒有進來我們到外面攔截。」

像是花身跟春子還有虎甘這三種魚類價值高,而且深海也比較釣的到。

記者vs.釣客張茂圳:「有釣比較多嗎?有啊。」

用空拍機海釣雖然可以深入較遠海域,但配備可不便宜,就怕2萬元的空拍機一去就回不來了。

釣客張茂圳:「它衛星導航接收衛星,太陽黑子強的時候衛星會干擾。一種休閒兩種娛樂,釣魚跟玩遙控飛機。」

對這群熱愛磯釣的釣客來說這樣的釣法很新鮮,可以享受飛機的操控又可以釣魚,也算是另類的海釣樂趣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拍機#釣魚#墜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474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