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價攬客!吃到飽200元有找 飯店策略攻市


發佈時間:2015/09/01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飯店自助餐吃到飽商機大,不少業者都強調菜色的豐富性,但現在也有位在東區的飯店業者逆勢操作,主打自助餐裡頭不包含「主餐」,想吃牛排、豬腳類得額外加點,但熱食、冷盤、沙拉都包含在吃到飽餐點裡,強調200元有找,要用低價策略吸客上門,希望能藉此提高來客量。
 
員工在餐台區忙補菜,民眾在這一頭拚命夾,菜盤子裡的食物堆得高,位在東區的飯店業者打出「200元有找」午餐吃到飽,要用「價格戰」吸引上班族跟附近婆婆媽媽上門。民眾:「很划算就很難得,有經過就來吃一下!」
 
民眾:「我覺得熱食可以再多變化一點花樣,熱食花樣比較少,其他還OK!」
 
業者經過市調,上班族最能接受午餐價格在200元以內,以此當定價,民眾想吃牛排、豬腳主餐也能加點,光Buffet有熱食、冷盤、沙拉、水果、餐點大約20多種,同家飯店另一分館的午餐自助餐價格多出一倍,大約有70多道菜,加了海鮮、甜點相對豐富。
 
飯店公關經理李筱雯:「9月份的位子都已經全部訂滿,整個狀況是非常熱烈,預計會帶來整體營收,至少一到兩成的業績。」
 
如果以另一家同等級飯店業者來說,Buffet標榜「甜點」華麗風,光甜品種類就超過30種,生魚片、壽司、現烤披薩選擇性也不少,還有各類異國料理總計超過200種。
 
飯店公關經理沈耘安:「在座位數上也有做增加,菜色也增加30、40種,整個定位定價都有做調整,希望之後的發展會越來越大。」
 
「吃到飽」商機大,各飯店主打策略不同,一般來說,午餐吃到飽價格落在700至800左右,但不少民眾吃不多,恐怕不划算現在業者用「低價」吸客,雖然沒有強打主餐,但求高來客數招攬不同客群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價格戰#低價策略#飯店自助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51

0.0326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