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2萬包棟民宿!沒熱水、冷氣壞 民眾怒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9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有民眾一家人到宜蘭玩,花2萬元包一整棟民宿,結果下午3點入住,遲遲等了一個多小時民宿業者才整理完,之後不僅沒有熱水可以洗澡,晚上公用區還沒有冷氣可以用,讓民眾好生氣,不過民宿業者也很無奈的說,是顧客有加床要求才會延誤入住,熱水器已經修好。

獨棟民宿位於宜蘭三星郊區,環境優美,而且每間房型各有特色,還有專屬室外游泳池,光是公用客廳更是奢華,但卻有民眾po文投訴,說一晚上花了2萬元,入住這家民宿,沒想到光是入住就是多折騰一個小時,而且廚房還沒清理乾淨,連洗澡也沒熱水,還說大熱天的,半夜一點多客廳竟然沒冷氣可用。

投訴民眾:「我說冷氣怎麼沒有,他跟我說你怎麼不早點說,我說大半夜我要跟誰說。」

民眾一家人從台中到宜蘭玩,花了2萬元選了這棟獨棟民宿,要跟親人一起度過,沒想到卻換來滿肚子氣。

民眾:「我說你老闆手機給我,他跟我說他不知道,他說沒有我不做了,就馬上給我掛電話,大問題沒有。」

業者:「我昨天過去他們也沒有反應什麼問題啊,他有問題他可以隨時跟我(提出)。」

業者很無奈,會延誤住宿是因為對方要加床要求,所以耽誤了,但是也不到30分鐘,沒冷氣的部分,在住宿須知裡就有清楚標示,公共區域12點後就不會供應使用,至於熱水器當晚上就有幫客人修好。

業者:「反應的時後,我們大概一個多小時就處理好了。」

消保官:「如果一方沒有依照應該履行的,那另外一方當然可以主張權利。」

消保官說,入住前就要看清楚需求,是否和原本相符合,如果不符合自己要求,當下就應該提出,確保自己權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宿#糾紛#加床#熱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81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