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樹太慢!清潔人員不足、機具缺 枯枝清不完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3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44

 

颱風過了好幾天,但是大台北的民眾還是覺得街道髒髒的!由於這次風災造成路樹倒塌數量太高,相關單位都沒有預想到,因此不僅是人力不足就連機具也不夠,清潔人員就說,台北市這次公園處的修剪人員加上環保局的清潔人員,總共動員了5100人,但2013年的蘇力颱風倒了4000棵樹、卻派出7仟多人,確實人力比這次來的多。

清掃枯枝落葉,清潔人員總動員卻還是清不完。記者VS.清潔人員:「幾點上班啊?現在都是凌晨4、5點就出來了,有其他隊來支援。」

後方還有一大片乾枯樹枝等著清理,清潔人員天還沒亮就開始工作,人力、機具都不夠用,台北市這次受損了1萬6千棵樹而動員5100人,而新北市則是派出7500人都是預計在14日清理完畢,但相較蘇力颱風只倒了4000棵樹卻派了8600人,這次人力卻少了許多,北市公園處就說實在是因為沒預料到會有這麼嚴重風災,人力、機具都沒準備好。

替代役:「市長下令派我們來幫忙,替代役動員2百多位。」

替代役也加入清掃行列,但是最缺的是鏈鋸手。沒有會鋸樹的人員,大吊車也缺少,民眾覺得清太慢,就說因為清潔以重點以主要道路和公園為主,住家的鄰里巷弄反而髒。

民眾:「已經很多地方有樹倒了,人力本來就會有所不足,那就沒辦法啊。」

民眾能體諒,因為這次風災不僅樹倒,很多清潔人員也都沒日沒夜在工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#路樹倒塌#替代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33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