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次!王品集團因颱風停業 民眾88節計畫變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8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颱風來襲,不少餐廳8日中午都沒有營業,王品集團旗下14個品牌,更是首次因為颱風而宣佈停業,中午過後北部風雨緩和,北部門市才正常營運,不過中南部門市仍舊是停業的狀態,而不只王品,還有不少的餐廳都因為上午風雨太大休息,這也讓不少民眾原本要幫爸爸過父親節的用餐計畫全都被打亂了。


王品牛排員工:「晚上5點(客人)確定都會到。」

清掃環境,王品集團旗下餐廳,工作人員趁著中午過後,北部風雨逐漸緩和,趕緊打掃以及連絡客人,準備恢復營業。王品集團鐵板燒員工:「會比較擔心客人在來的路上的安全,畢竟這個風雨真的太大了。」

蘇迪勒狂風暴雨,迫使王品集團旗下14個連鎖餐廳,包含西堤、石二鍋、夏慕尼等等中午暫停營業,這也是史上頭一遭因為颱風而停業,而且有些分店到了晚間還無法營運,像是淡水的聚北海道昆布鍋對外交通受影響,天母石二鍋停電,蘆洲石二鍋內走道漏水,北投原燒外圍格柵欄傾倒晚間都沒開,至於中南部地區也是暫停營業,除了王品還有不少店家,也是選擇中午休息,民眾的父親節聚餐計畫完全打亂。

民眾:「我們是打電話過來先預約的,看看是不是開了,開了以後才過來的。」

有人被迫改變計畫,沒訂位改到其他餐廳或者飯店慶祝,餐廳業者表示,以往週末假日幾乎都要一個禮拜前訂位,但颱風影響9成多民眾取消訂桌,中午用餐大多都是臨時散客。

民眾:「很麻煩,因為總是車子都不方便,餐廳都沒開,這家算不錯還有再開,找了很久找到這裡來。」

餐廳總經理藍隆盛:「今天來的訂桌取消部分,就由那些零星客人的把它補上來。」

訂桌取消訂金怎麼辦,消保官表示,颱風屬天災,即使消費者臨時取消訂位,仍可要求餐廳退還全額訂金,保障自身權益,避免父親節大餐沒吃到,還無奈花了冤枉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#王品#營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52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