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人!強風捲起百公斤機車 騰空旋轉重摔

記者 杜蘊潔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8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45

蘇迪勒颱風帶來強勁風勢,在高雄市,竟然讓一輛上百公斤的機車,被廣告帆布給拉扯上天旋轉,在一層樓高的地方再重摔倒地,差點砸到一輛轎車,這驚險的一幕被民眾給拍了下來;另外,在台南,也有三層樓高的招牌被吹垮,倒塌瞬間,民眾驚聲尖叫!這強風甚至把屏東新建別墅的鐵捲門,全給吹翻了。


民眾:「啊!爸爸!」

機車竟然騰空旋轉,還在接近一樓高的地方,重摔落地。民眾:「他的車就這樣壞了?要就飛起來了啊!」

機車竟然在自己眼前飛了起來,這可不是在變魔術,原來是被這廣告帆布給拖累的啦!民眾:「怎麼不飛起來?哎喲!有夠…你有錄影嗎?』

發生在高雄大昌路口的這一幕,讓原本應該是要拍攝帆布亂飛的民眾超意外,驚險一瞬間,也發生在台南金華路!鐵工廠老闆:「喔喔喔喔!啊!」

看到了嗎?佔據整個路面的招牌,就這樣倒了下來,對街鐵工廠的老闆不停呼喊,原來,他是在阻擋這正要從巷子裡出來的計程車!

附近店家:「已經搖了1、2個小時有了,如果有行人來的時候,他就會大喊請他們趕快離開。」

約3層樓高的招牌,底部可釘了7根釘子,卻還是不敵強風,倒塌瞬間嚇壞人,一旁還有另一面招牌,岌岌可危!

在屏東崇勝一街,隨著強風飄啊飄的竟然是鐵捲門,而且一整排總共有七戶,新建透天別墅一戶要價近千萬,這鐵捲門儘管固定得好好的,但瞬間陣風太強全給吹壞了,這下子重新整修至少要花上3、4萬塊跑不掉,房子還沒賣出呢,看到這景象建商的臉都綠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騰空#鐵捲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492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