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遊車多!國五頭城-坪林 時速僅30公里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1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端午連假最後一天,民眾準備收心返回工作崗位,其中宜蘭國道5號北上路段,從上午就湧進大量車潮,儘管警方在現場管制疏導,但從雪隧到頭城交流道,還是一路塞車,一度回堵將近5公里。

收假車潮排行榜,最著名的宜蘭國道五號北上方向,從高點一看滿滿都是車,一路遠眺到頭城交流道、匝道口都是車,每逢連假一定要交管。

民眾:「已經回堵5公里了,還要上去嗎?要不然怎麼走,上面已經迴堵5公里了,啊?回堵5公里了?還要上去嗎?呃...不然你有什麼建議。」

像這種遠遠看,兩邊的車子要擠進同一個車道,一直擠一直卡位,最後一刻才有一邊願意退讓,或是擺在地上的三角錐整排被撞倒。

民眾:「要上去嗎?我們不是要上去(北上)的,我們是要去宜蘭(南下),這樣子我們要回家都回不了,我們是住在當地的,不知道哪個豬頭政府,大部分高速公路都南北分向,他憑什麼都把它弄一個洞(入口),豬啊。」

宜蘭人對於這種狀況無奈又沒輒,大批遊客讓交通癱瘓,其他匝道根本平面就開始管制,就算路牌強烈建議繞道行駛,但用路人都知道,雪隧塞車還是比繞北宜公路快,很多匝道口都是平面就在交管,車子才不會塞到高速公路上。

宜蘭交通警察大隊為了紓解車潮、配合國道警察、轄區分局警力加派警力,多點交管。國光號客運和其餘車輛橫在路中間佔兩線道,其中一台還是白色保時捷休旅車,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三重、五股路段,下午3點半左右,塞車外加下雨導致視線不佳,2人送醫,讓路段時速一度降到時速10公里左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97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