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耍找碴有錢領! 樂園奧客時薪破5百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5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打工賺錢大多只能領到基本薪資,但還是有人能找到輕鬆又高薪的工作,像是有人擔任「樂園奧客」,帶著針孔到樂園邊玩邊找碴,除了能招待朋友,一次還能領上千元,另外有大學生到馬場當教練,也比當家教好賺,或者應徵節目來賓,除了車馬費千元起跳,還能吹冷氣看藝人。
 
 
遊客:「可以幫我們處理一下嗎?」
 
點好的餐點才剛離開櫃台,飲料立刻打翻,民眾很不客氣,又跟店員要了一份。遊客vs.樂園員工:「醫生說沒關係呀!為什麼不行,那只是坐著而已呀!因為等一下會360度的旋轉呀!」
 
明明身體有問題還硬要搭乘恐怖刺激的遊樂設施,因為在樂園當奧客,不但不會被趕出去,還有錢領,這對男女從人力銀行網站,找到這份樂園打工的機會,而且只要負責玩耍跟挑剔。
 
打工遊客:「這是蠻輕鬆的工作。」
 
打工遊客:「進來玩還可以不用錢。」
 
這份樂園奧客的工作,時間約2到4小時,就能拿到2千元薪水還能免費帶一人同行玩耍,算下來時薪有5百到1千元。
 
樂園業者:「以顧客的觀點,在查核過程中發現問題,提供我們當建議。」
 
同樣的打工涼缺這座馬場也有,就讀大學的羅同學,一邊騎馬奔馳、一邊跟小朋友玩也有錢領。大學生羅同學:「走走!夾緊!走好!妳的路線怎麼這樣。」
 
原來羅同學在馬場打工,40分鐘就有5百元,除了免費騎馬,換算成時薪高達750元。
 
記者vs.大學生羅同學:「(時薪)算蠻高的,同學會很羨慕嗎?是蠻羨慕的呀!」
 
節目片段:「22號妳也覺得這樣打扮,就是叫做堅持自己嗎?」
 
另外探討青少年問題的電視節目也有應徵年輕來賓,雖然一個小時節目,準備時間加錄影,得花上2至4小時,但車馬費從1千5百元到3千6百元不等,不但可以上電視看藝人,坐著吹冷氣聊天,時薪最高就能領到上千元,不想辛苦只領基本薪資,勤做功課還是能找到,讓人羨慕的打工機會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打工#遊樂園#奧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67

0.0431

0.3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