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端午! 台南新化刮出500萬頭獎

記者 顧守昌 宋珮文 / 攝影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台灣彩券推出端午節限定的刮刮樂,最大頭獎500萬元,上個月才剛推出3日,其中一張頭獎刮刮樂就先送出去了,賣出刮刮樂頭獎的店家位於台南新化區,老闆說中獎的幸運兒是一名中年男子,當天下起大雨,男子還專程買刮刮樂,老闆笑稱真的是遇水則發!
 
 
彩券行門口掛慶祝布條,因為店家賣出了500萬刮刮樂頭獎,不少客人衝著沾喜氣也跟著試手氣,店家生意成長了3成。彩迷:「中了500萬,我當然來買,(這樣啊)靠運氣啦,錢花下去沒關係。」
 
台灣彩券上個月19日,推出端午節限定的刮刮樂,總共有3張500萬頭獎刮刮樂,才剛推出3日,離端午節還有大半個月,其中一張就被一名年約5、60歲的男子刮中了。
 
彩券行業者謝慶安:「我們還有點不敢相信,以為他看錯了,就叫他下午把(刮刮樂)影印下來,沒錯,真的中500萬傳真去台彩,確認真的中五百萬。」
 
老闆印象非常深刻,中獎的這名男子是店裡常客,當天台南新化地區下起滂沱大雨,男子卻特地跑到店裡,花了2千元買了4張端午節限定版的刮刮樂,沒想到其中一張中了大獎。
 
彩券行業者謝慶安:「想不到說有一個人穿雨衣,下大雨穿雨衣來買,下大雨來買,他就有靈感,遇水則發。」
 
幸運男子遇水則發,彩券剛推出短短3日,就把其中一張500萬刮走了,現在端午節限定的刮刮樂,還剩下2個頭獎名額,等著其他彩迷們試試手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頭獎#刮刮樂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0578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