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女帶韓友人 惡搞墾丁民宿破壞房間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2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墾丁一間知名的漂亮民宿,原本就規定房間不能加人加床,有名台灣女遊客就向業者訂了一間雙人房以及四人房,但卻硬是帶著另外6名韓國朋友入住,業者發現後,要求多出來的房客另尋其他住處,哪知道隔天這群人退房後,竟然把房間搞得一團亂,芒果被磨成泥流湯,衣架、枕頭、毛巾以及衛生紙四處亂丟,一看就知道是故意報復,業者說不會對她們提告,但被台灣人帶著韓國人來欺負自己同胞,對此感到痛心!


芒果加咖啡放在馬克杯,任憑平飲料從冰箱流出來延伸到地板上,衣架、毛巾還有衛生紙,全都掉在房間地板,還有芒果被弄成芒果泥,故意放在竹製容器,光看就覺得噁心。

民宿老闆:「枕頭啦、衣架啦、垃圾啦,都是往地上扔這樣。」

墾丁這間民宿遭到韓國房客惡搞,退房後發現房間一片狼藉,業者指控,帶頭的還是一名台灣女生。

民宿老闆:「有一位是台灣的女孩子,然後6位是韓國女孩子,所以她所有她們在台灣的行為,應該是都是這個台灣女孩子教她們的。」

原來她們是5月31日入住6月1日退房,台灣女房客和6名韓國朋友訂了雙人房、四人房各一間,算一算只能住6個人,但對方先入住5名房客,卻又私下把另外兩人偷渡進來,被民宿老闆發現後,要求多出來的一名房客必須另尋其他落腳處,沒想到這群遊客竟然惡搞房間報復。

民宿老闆:「實際上是超過一位而已啦,我們是很…就是比較緩和跟她告知,說我們可以幫她尋找住的地方。」

墾丁這間民宿白色調的房間搭配木質家具,簡約而明亮,標榜每間房都能欣賞到全幅海景,吸引來許多台灣或外國遊客想入住,但台灣女子卻帶著韓國朋友惡意破壞民宿房間,業者說被自己的台灣同胞,讓韓國人覺得可以這樣糟蹋台灣的服務業,真的很心痛!

 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宿#惡搞#破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865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