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攔腰撞!貨車司機彈飛 早餐車女老闆飛奔快逃

記者 辜士陞 / 攝影 何宜信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8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嘉義市世賢路傳出車禍,一輛在慢車道直行的貨車在十字路口遭到一輛轎車攔腰撞上,貨車側翻滑行,撞到停在路邊的轎車及一輛早餐車才停了下來,撞擊力道強大,貨車司機撞破擋風玻璃飛出車外,頸椎受傷,而早餐車旁女老闆正在做早餐,聽到撞擊聲響拔腿飛奔,還好只有腳踝擦傷,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!

 

小貨車正要通過路口,突然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,車子瞬間側翻滑行到路邊撞上了轎車,當時一旁正在早餐車上做早餐的老闆娘聽到聲響,嚇得拔腿快跑,慌亂中撞傷了腳踝,撞擊力道強大,29歲的小貨車駕駛也撞破擋風玻璃彈飛出來,痛到跌坐在地爬不起來。

目擊者:「(小貨車)撞到旁邊一輛車,車身翻動後才又撞到另外一輛。」

再看一次畫面,小客車撞上貨車後車頭全毀還旋轉90度,小貨車側翻,也波及路邊的2輛車,造成正在營業的早餐車物品散落一地,救護車趕到現場,第一時間簡直看傻眼。

救難人員:「來,抱歉,稍等,我看一下喔。」

車禍發生在上班時間,路上人來人往,消防車抵達現場發現小貨車駕駛四肢擦傷流血、頸椎受傷,還好意識清楚。

救難人員:「這邊有紅紅的,妳有拔罐嗎?沒有,那這邊可能有受傷。」

救難人員vs.早餐店老闆娘:「另外一個誰受傷了?我,腳部。OK,我等一下來處理,妳先坐旁邊,我先處理他。」

而當時賣早餐的婦人右腳也有擦傷,連小客車車上2人,4個人都被送醫治療。

救難人員:「來,弄上去喔。」

目擊者:「聽說是一位長輩從遠地過來的,路況不熟也發生這場車禍。」

從現場滿目瘡痍的慘狀,可以看出撞擊力道猛烈,還好4個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,初步研判應該是小客車駕駛路況不熟釀禍,但真正的肇事責任還得由警方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翻車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64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