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奇!特色護肘夯賣 「蜘蛛」造型超吸睛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3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運動風盛行,降低運動傷害變得重要,連護套也跟著升級,從以往固定局部關節,晉升到整體的包覆性,這種護具標榜有固定功效,還可以延展肌肉,排汗功能,另外還兼具時尚像是有「美國隊長」的紅藍配色,以及蜘蛛人造型,款式多元。另外肌肉貼布,聲稱具有放鬆肌肉的效用,而且為了迎合民眾穿著,更設計出多種顏色,可以選擇衣著搭配,連帶讓買氣業績,提升5成。


強打禁區,兩分放進,NBA中鋒Dwight Howard,仔細看,兩手上謢具,紅底銀線,搭配肌肉曲線,相當搶眼。完整包覆、緊貼手臂,長條護軸,標榜可排汗、延展肌肉,不同於傳統護具,手肘關節還有蜂窩軟墊,強調降低撞擊力道,而且造型多樣,另外還有推美國隊長樣式,藍紅配色、銀色線條,蜘蛛網設計,看起來,就像蜘蛛人在場上奔馳,運動風盛行,也帶動特色護套買氣。

運動用品店業者龍駿文:「肌肉的支持,傷害當然就會降低,使用的人的確是覺得說,它的確是有增加到運動上的表現。」

彩色貼布來回包紮,怕運動傷害,還有這招,順著肌肉線條貼,稱可達到伸展肌肉。不同於白貼,一綑100元不到,純屬固定,防止二度傷害,肌貼一綑要價400元,色彩繽紛,隨撕隨用,不受部位侷限,銷售業績成長5成。

民眾:「在運動的話肌肉會震動,然後那樣的貼布,可以讓肌肉震動的幅度變小。」

民眾:「保護,就是受傷的時候就不會這麼嚴重。」

防護技術進步,連帶讓護具也跟著更新進化,民眾購買,不只講求「耐操實用」,配色造型,也成了另一種選擇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護肘#造型#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67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