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喪禮鮮花2天枯!民眾疑「腳尾花」 業者否認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

在桃園有民眾投訴,家中辦喪禮,花1800元買了一對花籃,不到48小時,玫瑰花和百合就已經凋謝,民眾強烈懷疑是買到"腳尾花",也就是業者可能是拿回收的花籃,二度販售,但是不論是花店或是禮儀公司,通通否認有這種可能性,只解釋應該是天氣太熱,導致花朵容易凋謝!


投訴民眾:「前天才送來的花,還不到2天,就枯成這個樣子。」

靈堂前兩排花籃,原本是在世者對已故長輩的心意,但是喪家卻發現,這主要以百合和玫瑰組成的花籃,送來不到48小時,部分花朵已經凋謝的不成樣子。

投訴民眾:「你看這個花,你看看,我非常懷疑他們是拿腳尾花,賣了2、3遍,一對花1800。」

一般花籃在正常澆水的情況下,照理說可以擺放4天以上,疑似買到腳尾花的喪家,卻只放了2天就這樣死氣沉沉,喪家實在嚥不下這口氣,而問問花店和禮儀公司,對於回收的花籃怎麼處理,都是這樣回答。花店業者:「花就丟掉,只有架子可以(回收)。」

禮儀公司員工:「丟掉呀。」

花店業者:「就拿給人家做肥料。」

業者通通否認回收的花籃,再拿去二度販售的可能,對於花朵不到兩天就凋謝,解釋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,但是對於喪家來說,實在很難接受,民眾要避免類似情況,最好事前先打聽,較有信用的花店,再消費比較好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#喪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53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