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
  • 搜尋:

    結果共10,000筆

  • 王美花爆「接任獨董」!挨轟未利益迴避 台新金回應了

    市場傳出,經濟部長王美花卸任後將轉往台新金任獨董,外界指稱,王美花丈夫顧立雄將接手國防部長,由於台新金旗下台新銀是國防部薪資轉帳戶銀行,被質疑有利益迴避疑慮。台新金對此表示,獨董要等5月3日才會開董事會討論,無法評論王美花人事案。至於利益迴避問題,台新銀早在2017年就和國防部合作且非獨家合約。
    1小時前
  • 幼年遭非法送養!比利時婦人「尋親20年」 驗DNA拼湊身世返台

    一位爭議牧師,一場半世紀前的隱誨安排,雖帶給雅斯敏.馬丁在比利時的一個美滿家庭,但她仍花了20年想找回被迫斷裂的台灣親情。她笑說:「DNA鑑定我是100%台灣人。」
    2小時前
  • 快訊/20:28規模4.9「極淺層地震」!花蓮最大震度4級

    今(26)日20時28分,花蓮地區發生有感地震,花蓮最大震度4級,南投合歡山與台中梨山震度2級;震央位在花蓮壽豐鄉,震深5公里、芮氏規模4.9。
    2小時前
  • 中彰連日豪雨!黃花風鈴木倒塌 郵差遭重壓搶救不治

    受到鋒面影響,中部連日降雨不斷,在26日中午12點半,一名郵差騎車行經芬園鄉彰南路時,路旁的黃花風鈴木突然倒塌,將他連人帶車砸中壓在樹下,附近民眾幫忙鋸樹,開堆高機撐高後,緊急將人救出送醫,但郵差因為失血過多,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。
    5小時前
  • 傅崐萁執意率團赴陸 民進黨:切勿踩民主與國安紅線

   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(26日)率團赴中國大陸訪問,但花蓮震災重建工作仍在進行中,外界也質疑此行目的是否與前總統馬英九、中國國台辦近日拋出的《反滲透法》修法議題有關。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吳崢、戴瑋姍及律師黃帝穎今(26日)舉行記者會,正告傅崐萁若與中方就修法議程交換意見,恐觸犯《反滲透法》等相關法律,踩到民主與國安紅線。
    5小時前
  • 「藍天麗池」餘震變危樓 前棟4/28拆除

    花蓮市區知名飯店藍天麗池,0403強震過後,輕微損傷,業者原本預估稍微整修就能重新營業,沒想到接連餘震導致前棟的一樓梁柱嚴重毀損,被判定是危樓貼紅單,目前周遭危險區都已經封閉車道,接下來要先移除周邊公共設施後,並且從富凱大飯店調派大怪手,28日就會開始拆除作業。
    5小時前
  • 李翊君愛女為代言辣秀美腿!檢場到場力挺 曝「溫馨親子情」

    資深藝人檢場、李翊君愛女王敏淳,今(26)日出席寶工Pro’sKit科學玩具發表會,化身特務手持水槍,以一身俏皮勁裝現身,人生第一次代言科學玩具,檢場、李翊君特地到場支持,檢場童心未泯,趁空檔把玩水槍,對著花圃發射水柱,自得其樂笑說:「這水槍還可以澆花,怎麼這麼好玩。」王敏淳回憶兒時,爸媽花很多時間陪她玩益智玩具,有一年還讓聖誕老公公進家門送玩具,因此從小對玩具有著特殊感情。
    5小時前
  • 全台唯二大割機跨海來台 人員冒風雨組裝

    全台唯二大怪手大割機跨海來台,工程人員冒著風雨組裝並試機,確認都沒問題就會運到花蓮,預計周六開始拆除統帥大樓,至於富凱大飯店,雖然中途一度暫停進行機器保養,但進度還是超前,有望提前完工。
    5小時前
  • 要眾黨表決! 黃國昌咆哮范雲:我有欠你?

    立法院今天(26)院會上,民進黨團針對國會改革等法案,發動變更議程提案,要讓國會改革民進黨版本逕付二讀,但國民黨團提出異議,挾人數優勢透過表決成功否決民進黨提案,這也是民進黨在立法院第四次表決吞敗。
    5小時前
  • 高三生黃家安搶救22天離世 阿嬤忍痛唱:月亮代表我的心

    3日大地震當天,要前往晶英酒店實習上班的高三學生黃家安,被落石砸中雙腿,經過搶救22天,不幸在25日下午離世,哥哥悲痛在臉書發文,謝謝最愛的弟弟陪伴他們17年,要帶他回家了;他的阿嬤也好不捨,乖孫子就這樣走了,冰箱裡的食物,誰要吃?阿嬤最後還唱的黃家安最愛的歌,月亮代表我的心,聽得令人鼻酸。而校方得知消息後,也幫家安準備了畢業證書,表示會發起教職同仁的募捐,協助家屬完成辦理後事。
    5小時前
  • 網購退貨被調包!最新詐騙「打開全塞紙板」 賣家嚇壞:看不出來

    因詐騙事件猖獗,尤其網路上更是花招百出,令民眾防不勝防,如今連網購平台賣家也淪為目標,貨物寄出後被退還,看似普遍不過的行為,竟藏精心設計的圈套。一名網友表示,因買家取貨後馬上退貨,舉動相當古怪,一打開才發現,原來商品早已被調包。
    7小時前
  • 救郎喔!回家「龜殼花、梅花蛇在等」屋主崩潰 警險被反咬驚險夾走

    本月24日下午4點多,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蛇入侵家園的案件,65歲的張姓屋主回到家時,發現牆角蜷著一條蛇,讓他當場嚇壞,接著他趕緊躲上2樓,又發現另一條蛇,張男險些崩潰,他立即報警,員警到場後,拿起捕蛇夾,陸續將2隻蛇帶離現場,野放到僻靜無人的區域。
    7小時前
  • 媽祖生日好運到!3生肖拜完「財產翻倍」 第1名正偏財旺炸

    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誕辰,俗稱「媽祖生」,今年落在國曆5月1日,適逢51勞動節休假日,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到廟宇參拜祈求,清水夢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指出「3生肖」只要在媽祖生日當天前往參拜,就能得到神明加持,好運滾滾來。
    7小時前
  • 傅崐萁訪陸!有望會見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 下榻飯店內幕曝

   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(26日)將率黨籍立委出訪中國北京,預計展開3天2夜行程。本刊掌握,訪團此行下榻飯店,與日前進行「馬習二會」的前總統馬英九相同,即中方外事接待著名飯店—中國大飯店;不僅如此,訪團此行更有望在人民大會堂,會見中國北京政協主席王滬寧。
    7小時前
  • 半夜被地震嚇醒!妹子見吵架男友「1舉動」秒和好:更愛他了

    繼403大地震發生後,花蓮地區餘震不斷,甚至還在23日凌晨2時發生規模6.0、6.3強震。對此,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,她在當天睡前與男友吵架,2人還因此分房睡,然而當地震發生時,男友竟馬上衝進房、趴在其身上保護她,2人不但化解矛盾,感情也跟著升溫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眾人熱議。
    8小時前
  • 徐巧芯喊「不怕小兒科式霸凌」 點名王美花、顧立雄不用利益迴避?

   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風波不斷,日前牽涉大姑詐欺案,隨後因穿搭又再遭綠營圍剿。不過,徐巧芯今回歸「藍營女戰神」形象,在臉書質疑報派台新獨董王美花跟國防部長顧立雄是夫妻關係,台新銀行更跟國防部締約「第一家服務國軍薪轉民營銀行」,痛斥這樣的關係不需要利益迴避嗎?不比政論節目霸凌她還重要嗎?更稱,苦過來的人是經過社會種種羞辱成長至今,「我怎麼還會怕那種小兒科式的霸凌呢?」
    8小時前
  • 雨彈炸中台灣!彰化「郵差」送信遭路樹擊落 到院前死亡

    全台這兩日受到鋒面影響,開始下起大雨,今(26)日中午,在彰化縣芬園鄉傳出有一顆黃花風鈴木禁不住風雨,硬生生倒地,砸到一名45歲的孫姓郵差,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嚇壞不少用路人,救護人員將其緊急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急救,但到院前身亡,目前彰化分局警方正在該出戒備,並且疏導交通,詳細的案發經過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    9小時前
  • 賴接招立院國情報告! 傳藍綠底線「統問統答」

    準總統賴清德520就任倒數,他強調只要「合憲」狀況下,就願意進行國情報告。對於國民黨團要求「一問一答」,不能只來報告卻不回覆立委問題,民進黨團將在下周與藍營進行協商,傳出雙邊底線是「統問統答」。
    9小時前
  • 「一顆老鼠屎壞了一包炊粉!」 百年米粉廠遭檢舉

    新竹有百年歷史的手工米粉廠,被民眾檢舉製作販賣的肉燥風味炊粉,裡頭竟然出現疑似「老鼠屎」,業者表示,由於米粉和炊粉製作後,都是透過日晒晒乾,疑似過程遭到汙染,加上包裝人員疏失,才會裝進包裝袋裡,未來將加強品管,而衛生局上門稽查,也針對業者部份疏失,開單要求限期改善。
    9小時前
  • 千次餘震現新傷痕! 289年鹿港天后宮「門神傾斜、石臼斷裂」

    0403花蓮7.2強震後,餘震仍不斷接踵而至,前前後後多達千次,今(26)日上午,有著289年歷史,為彰化信仰中心的「鹿港天后宮」傳出三川殿龍邊大門下石門臼斷裂,造成門神傾斜損壞,廟方已緊急通知文化部文化資產局,偕同專家前來探勘處理中。
    9小時前
  • 鄉民問要玩多久?餘震不斷 災民:找嘸鄉長

    壽豐鄉長曾淑懿,20日帶團飛日本名古屋考察,直到25日才回國,中間發生猛烈餘震,鄉民不滿鄉長沒有及時回來處理災情,打電話過去,還傳來卡拉ok聲,還有人發現鄉長幾乎每年出國考察,報告書卻多處複製貼上,質疑她花公帑吃喝玩樂,鄉長出面回應,她心繫鄉民,一回來就馬上慰問關心。
    10小時前
  • 高三生黃家安搶救22天離世 哥慟:要回家了

    3日大地震當天,要前往晶英酒店實習上班的高三學生黃家安,被落石砸中雙腿,經過搶救22天,不幸在25日下午離世,哥哥悲痛在臉書發文,謝謝最愛的弟弟陪伴他們17年,要帶他回家了。而校方也相當不捨,表示會發起教職同仁的募捐,協助家屬完成辦理後事。
    10小時前
  • 花蓮鄉長地震找嘸人!85萬考察團「兒女也在」現身喊:自費有打折

    花蓮近期大小餘震不斷,其中大受影響的秀豐鄉,鄉長曾淑懿卻被指控,災情期間帶著公所團隊旅日考察,6天花費共85萬5千元,鄉民想通報停電卻沒人接電話,事件流傳到網路上後,爭議瞬間擴大延燒,而曾淑懿出國考察照也被翻出,卻驚見兒子、女兒也入鏡,對此,今(26)日曾淑懿受訪時解釋,「是自費但有折扣」,並強調是既定行程,自己也在國外隨時掌握最新狀況。
    11小時前
  • 這樣毋湯! 越野機車挑戰小琉球長長樓梯恐觸法

    屏東小琉球靈山寺的樓梯,竟然被騎士拿來當越野競技場,騎著機車在長達5、60階的樓梯上攀爬,甚至是俯衝而下,看來十分危險!附近居民說,一旁就是知名潛水景點花瓶岩,加上有2座廟宇,每逢假日總是人潮滿滿,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妥!
    11小時前
  • 曾淪無業遊民! 聖結石突遭女星逼問「月賺百萬?」 小聲神回3字 全網筆記

    百萬YouTuber聖結石(曾聖傑)過去擁有超高人氣,2016年10月創立個人頻道,當時僅花不到1年就突破百萬訂閱,但後來因老婆「嘟嘟」生病等因素,一度消失長達5年,直到近期才重新復出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他,昨(25)日透露曾分別被一位男星老婆、YouTuber與女星詢問收入,其中女星的態度相當傲慢,讓他不滿直言「非常噁心」,最後忍無可忍覺得湊近對方耳邊「嗆一下」。
    11小時前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