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消費者禁用! 影城廁所設「密碼」過濾客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0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民眾到電影院上廁所,可能真的沒想到會遇到這種情況,竟然要先輸入「通關密碼」,在西門町獅子林樓上的影城,為了怕流浪漢和樓下店家來弄髒廁所,竟然在電影票背後設定密碼,限定只有來看電影的人能使用,卻發生民眾出影廳沒隨身票,不得廁所其門而入的狀況,現在影城改為買票口頭提供密碼,還是有消費者覺得不方便!


進戲院看電影,享受1、2個小時大螢幕聲光秀,但中途想上廁所。廁所門打不開,半透明玻璃看的到裡頭,但卻進不去,明明近在咫尺,卻又像最遙遠的距離。

記者谷庭:「看完電影,一定急著想要找廁所,這裡已經到女廁囉!不過門卻打不開,因為上面裝了一個密碼鎖,如果你想上,得先知道『通關密碼』。」

輸入密碼才順利開門,但輸入錯了,可就得吃閉門羹。

民眾:「很急啊!就怕已經要上在褲子上了,然後還要這樣子,問一些有的沒的。」

民眾:「我一個人,大家又在看電影。」記者:「會覺得有控管也是好的?」民眾:「應該OK啦!」

新光影城大廳廁所貼告示,寫著只限影城購票顧客使用,店員會每天在票根後蓋上通關密碼,常有人出來忘記帶票,白跑一趟,直呼麻煩。影城業者趕緊改變制度,買票時口頭告知密碼,就像阿里巴巴故事,用密碼打開芝麻大門。

密碼鎖的確能保障廁所安全多一些,要從廁所出來也得再按感應鈕,但影城廁所怎麼突然有層層關卡,原來是新光影城在西門町獅子林大樓,樓下1到3樓各式商場老舊混雜,來4到5樓影城借廁所有50%都不是來看電影的外來客 。

影城廁所全新、整潔,樓下商場廁所雖然乾淨,但相較很老舊,影城只好多方控管,保障消費者權利,不過看完電影,觀眾憋了2個小時的尿,突然有密碼檔關,廁所在眼前卻不得其門而入,真的好急、好急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密碼#影城#廁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701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