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遊夯「即食換季」 超商搶搭野餐商機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8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天氣又變溫暖了!太陽出來露臉,很多人就把握機會出門野餐,甚至是三五好友相約開野餐趴,超商也看到商機,最近都推野餐風商品,像蛋糕三明治、草莓奶油夾心麵包、明太子三角飯糰等,有的是春天應景口味,有的則是清爽口感,吸引消費者嘗鮮。


小朋友在塑膠房子裡玩得開心,大一點的孩子就跟大人玩傳接球,周末天氣好,不少家長相約踏青野餐,大樹下甚至變成娃娃車停車場,大夥聚在一起吃的東西當然也是,各自帶一些湊成一桌好料。

野餐民眾:「我們準備了蛋糕、水果,還有零食、餅乾、滷味跟炸雞之類的,一些比較輕食比較方便的,像涼麵、壽司這種,不會有湯湯水水太多。」

野餐首選方便吃好攜帶的食物,搭上春遊話題,便利超商新品也走野餐風,小朋友喜歡的銅鑼燒,裡頭填的不是紅豆餡,而是芋頭加麻糬新組合,夾心麵包,除了奶油也要加入一些草莓果醬,增加春天氣息,就連三明治都要把吐司麵包換成蛋糕,更適合當點心。

民眾:「春天的話應該是這個(蛋糕三明治),這個看起來就是整個就心情很好,有一點三明治的感覺,會有一種好像在外面野餐會吃。」

另外一家超商則主打三角飯糰,有明太子跟鮭魚兩種新口味,同樣走清爽風,配合季節推新菜色,也成功拉抬買氣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春遊#野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4

0.0380

0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