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升級!「貼圖會說話」  諧星幫你催「很慢耶」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2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通訊軟體LINE又出新花招!很多人愛用的貼圖,前一陣子才出會動的,現在日本LINE又推出「會說話的貼圖」,而且打頭陣的就是日本知名經紀公司「吉本興業」,旗下當紅搞笑藝人獻聲錄製,像了解、謝謝、你很慢耶,這些日常生活用語,用搞笑藝人誇張的表現手法講出來,更加趣味,台灣LINE也表示,未來會跟進。


LINE貼圖音效:「你動作很慢。」

指著手錶喊很慢耶!

LINE貼圖音效:「你在生氣嗎?」

躲在牆後面問生氣了嗎?

日本知名主持人田村淳變LINE貼圖主角,對話還能跟拍檔田村亮一搭一唱。LINE貼圖音效:「你動作很慢,你不要這麼生氣。」

LINE 21日開始在日本推出會說話的有聲貼圖,打頭陣的是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吉本興業,旗下當紅搞笑藝人獻聲錄製,貼圖只要丟出去就會講話。LINE貼圖音效:「謝謝。」民眾:「好好玩喔,大部分會覺得滿有趣的吧,像這種了解、謝謝會比較常用吧。」

簡單的日文日常用語很實用,不過,貼圖上特別強調,靜音模式下仍會播放音效,實際測試果然關了靜音也沒用。LINE貼圖音效:「真的很喜歡。」

很多人立刻覺得不方便,因為在上課上班的話。民眾:「因為在上課上班的話,你如果有聲音的話,就會被抓包之類的。」

事實上會說話的貼圖不是LINE首創,本土研發的通訊軟體「揪科」很早就有,而且要點一下才會出聲音。

3C達人張小米:「其實動態貼圖最早我印象中是微信先有的,然後聲音的部分是揪科先有,我覺得就是可能使用者覺得,為什麼其他通訊軟體有,LINE裡面沒有,所以我覺得它就是會去跟著一直推陳出新,出新的貼圖。」

LINE貼圖從靜止到會動甚至能說話不斷推陳出新,台灣也計畫要上市但日期未定,除了要增加使用者黏著度,更吸引用戶掏錢買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63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