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展拚亮相! 空運賽車沒引擎「手推進場」

記者 彭志宇 洪彩綸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5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油價走跌,民眾更捨得開車出門,也更願意花錢買車,車展明天(26)就要登場,希望年底再衝刺,賣出42萬台,各家車商也摩拳擦掌,搬出壓箱寶,名車盡出,只不過,要把名車運進會場,就是不小工程,因為在外頭加足馬力很威風,但開進會場,通通得慢慢來,就怕有閃失,誰也賠不起,也有展示賽車沒有引擎,沒辦法開,只能靠員工徒手推車。


車展工作人員:「來來來。」

跟著指揮,幾名大漢用力推車,把這台賽車級轎車,推到舞台上就定位。

車展工作人員:「後面怎麼樣,好,再來。」

邊移動還要邊討論,預留空間,呈現最佳舞台效果。這輛賽車空運來台,為了搬運安全,加上保護商業機密,引擎早在來台之前,就通通被拆光,沒辦法開,想移動就得用手推。

復古外型汽車冒雨開進會場,駕駛輕踩油門,小心翼翼,就定位還得美容一番,抹去水珠,打臘摩光,準備見客。

車展工作人員:「再右邊一點。」

車展倒數計時,名車紛紛就定位。會場成了大型駕訓班所有名車,在外威風,進到裡頭,得慢慢開,就怕有任何閃失,誰也賠不起。

各式車型,開放民眾體驗試乘,只是這裡摸摸,那裡開開關關,難道不會影響汽車價值嗎?

車商公關柳婷方:「展示過的車子,我們可能會拿來做,試乘車的用途,因為每家車商,都有相當數量的試乘車,提供給顧客做試乘專用。」

只要賣出去,廠商按照狀況不同,有機會打個95折,議價空間約在10萬內。油價持續走跌,民眾購車意願變高,年底有機會突破42萬台,車展廠商再拚一把,為年終獎金做盤算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展#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69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