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汰換樂器缺錢! 「建中樂旗隊」推公仔募款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6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建中校慶,「樂旗隊」特別推出Q版小公仔,小男生穿著制服、背書包,全身配件活動式,還能在衣服上鏽學號,吸引家長學生搶購,主要目的是「樂旗隊」經費有限,希望能將義賣所得,幫助學生將老舊樂器汰換掉,而其實先前北一女中跟中山女高,都曾限量發售公仔跟玩偶,不但樣貌可愛,更別具紀念意義,都引起購買熱潮。


建中樂旗隊家長後援會長范素容:「我們的衣服還可以脫下來,你甚至可以幫你的兒子繡上學號。」

標準學生頭,帶著中規中矩的帽子,配上建中招牌卡其服,迷你版「建中生」,讓學生、家長們都為之瘋狂,小公仔全身上下的裝備都是活動式,帽子、制服都可穿脫,包包裡頭還放著書,標榜能在制服上鏽學號,別具意義。

建中學生:「可愛呀!」記者:「會想買嗎?」建中學生:「已經買了。」

學生家長:「因為爸爸兒子都是建中的,所以買來紀念一下!」

建中樂旗隊家長後援會長范素容:「樂旗隊我們的樂器都非常老舊,我們需要一筆經費來汰換樂器。」

這款「建中生」縮小版,叫做「紅樓小駝客」,高34公分限量2000隻,一隻400元,是為了樂旗隊募款。北一女中學生(2014.5):「她有穿安全褲耶!哇!好可愛。」

北一女中也曾推出限定公仔「北一小綠綠」,頭戴針織帽,穿著綠衣黑裙,連安全褲都少不了,讓小女生愛不釋手,當時推出是為了替,樂儀隊訪歐旅費募款。中山女中學生(2014.5):「(校慶時)有大排長龍,因為每人有限購幾隻,所以還有很多人請我們代購。」

連續幾年校慶,中山女高推出限定熊玩偶,限量發售,每年都引起熱烈回響,除了有紀念價值,也將盈餘當作獎助學金。明星學校紛紛推出Q版小公仔,不但學生會買來收藏,家長們更不願意錯過替小孩子留做紀念的機會。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器#建中#北一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413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