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國誤撥空號 電信公司竟要收費六千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開心出遊卻收到高額的國際漫遊費用,民眾投訴出國土耳其時,明明沒有使用手機,卻被通知通話60分鐘,收費高達8000元,她調出通聯記錄,帳單顯示通話的門號早在兩年前就已停用,一通幽靈電話,卻要收費6000元,李小姐直呼:太不合理了!


開心出遊土耳其,卻接到簡訊,通知語音漫遊費用超過8000元,李小姐玩性大減,只想趕快結束行程,收到帳單後,帳單從8000降至6000元,她調出通聯紀錄,顯示通話時間60分鐘,讓她覺得整件事情根本不合乎常理。投訴民眾:「他們(電信公司)堅稱我有使用到當地的通話系統,他們就是得收這個6000元的費用。」

李小姐說她的手機有使用外殼,遊玩時將手機放在背包,不可能誤觸手機。投訴民眾與友人:「阿達(空號前使用者)大概停話多久了?超過兩年了。」

其次手機打出去的號碼是朋友停用兩年以上門號,早已成為空號,如何持續60分鐘?手機語音:「您播的電話暫停使用。」

既然號碼已經停用,為何撥出還要收費,李小姐非常困惑,與客服人員聯絡後,對方堅持她有撥打電話的紀錄,而且無法協助查證撥出電話是否為空號,只表示如果李小姐願意,帳單可以打8折處理。投訴民眾:「可是我覺得這不是折數的問題,是通話狀態不合理的問題。」

記者向電信公司求證,電信公司表示已接獲民眾申訴,還需要與土耳其當地聯絡,空號確實無法接通,不該收取費用。但並非所有地區都跟台灣一樣,電話沒通不用收費,民眾出國前還是要搞清楚漫遊費用,免得開心出門卻成了冤大頭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信#電話費#出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505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