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哇伊米奇粉圓!迪士尼限定 台灣製的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8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到日本迪士尼旅遊除了玩跟買東西,不能錯過的還有各種美食,不但卡通造型可愛,口味也很獨特,其中有一款米奇造型的珍珠粉圓相當受歡迎,還有人喝完後在部落格推薦,其實這款米奇珍珠是台灣製的,而且是東京迪士尼限定版,所以在國內恐怕短時間還喝不到。


漢堡、披薩、吉拿棒全都有米奇圖案,來到東京迪士尼除了看秀玩樂,不能錯過的還有各種美食,其中連這杯彩色珍珠粉圓都是米奇造型,讓台灣來的遊客愛不釋手,但他們恐怕不知道,這款米奇珍珠粉圓其實是台灣製的。

還有日本街頭嚕嚕米飲料店賣的藍莓珍珠飲品,也是台灣做的,將一顆顆粉圓放進滾水中煮,不久後撈起來,真的變成米奇造型,這款日本東京迪士尼才有的限定版珍珠粉圓,除了模樣可愛,口味跟食材本身也很講究。

米奇珍珠粉圓業者蔣金花:「(迪士尼)親自到公司訪廠2次,逐一去檢查(食材)OK了,才能進到他們公司銷售。」

紅色是紅麴,藍色為槴子花,黃色則是β胡蘿蔔素,除了彩色珍珠賣到日本及韓國,雪花冰跟這款巧克力香蕉,也讓國內水果以另類風貌遠征到韓國。記者vs.試吃民眾:「這口味是什麼?香蕉,裡面是巧克力。」

其實老闆娘並非食品業出身,20歲結婚時原本跟老公一起從事運輸業,經歷了先生工作意外身亡,以及經營的公司車禍糾紛,一度結束經營,最後跟朋友投資食品業,靠著全心投入研發,以及客製化的高配合度,才終於闖出一片天地,更替MIT這塊招牌在國外打出口碑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#粉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602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