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什麼都能印 全球41國政府找「卡登」印郵票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8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卡登公司在印刷業界頗有知名度,從路邊傳單、金融卡,大到總統大選的選票都能做,而最讓董事長自豪的是,他們製作郵票的技術,在世界上也是佔有一席之地,全世界有40多個國家委託他們製作,因為要印刷有價票券,所以連董事長都不能隨意進出,人員得經過5道防爆門,才能接近印刷機,就是這樣的安全性,讓外國客戶安心把未曝光的郵票交給他們來製作!


一樓印的是海報、撲克牌,甚至還有金融卡!走到二樓,5千萬的印刷機正在趕製台灣彩券,這一間卡登公司小從路邊的海報、大到選票金融卡都有在做,但最讓董事長自豪的是這個神秘基地,能夠印刷來自40幾個國家委託製作的郵票。

卡登董事長張瑞泰:「我有請阿偉幫我開門。」

這間印製有價票券的房間,連董事長都不能隨意進出,每片都是強化玻璃,從電梯走到印刷機就要經過5道門,管控嚴密,就是要防止客戶的郵票,不能流失或提早曝光。

卡登董事長張瑞泰:「安全上的搜身,我們在每個角落你沒有發現的地方,它都有針孔攝影機。」

這一位董事長張瑞泰是台北人,退伍後就留在高雄打拚,從父親給的6千元開始創業,到現在已經是一間年營業額3億的大老闆。從遙遠的蒙古,甚至地圖邊陲的新幾內亞的郵票,都交給這家公司,連上一次台灣總統大選的選票,都由它生產!

卡登董事長張瑞泰:「防偽紙張之外,裡面郵票上面防偽印刷,防止你偽造、防止你複印。」

近年來,他帶著英文秘書到世界各國參展,積極用速度、品質和價錢爭取顧客,甚至不惜用第一次免費試做來爭取訂單,這一張張精美的郵票,對張瑞泰來說,能走出國際,他就是台灣之光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郵票#印刷#董事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467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