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
  • 搜尋:

    印刷 結果共581筆

  • 印刷廠遇地震塌 天花板垮男躲柱下保命

    追蹤新北市中和廠房坍塌意外!受損最嚴重的印刷廠,機具幾乎全毀,損失至少上億元,另外,位於同一棟,其他公司的員工,因為天花板塌陷,受困屋內,好在當下,他躲在柱子下方,緊急撥通手機向外求救後,保住一命。
    2024/04/03 19:15
  • 中和印刷廠倒塌5樓變1樓 男受困3小時

    上午發生規模7.2地震,新北市中和一間印刷廠倒塌,一名男子受困三樓半,特搜人員爬縫隙,搬長梯搜救,但餘震不斷,警消救援過程也是非常危險,所幸在3小時之後,救出受困傷者,他躲在柱子旁邊,保住一命。
    2024/04/03 18:59
  • 中和印刷廠倒塌5樓變1樓 男受困3小時

    上午發生規模7.2地震,新北市中和一間印刷廠倒塌,一名男子受困三樓半,特搜人員爬縫隙,搬長梯搜救,但餘震不斷,警消救援過程也是非常危險,所幸在3小時之後,救出受困傷者,他躲在柱子旁邊,保住一命。
    2024/04/03 13:12
  • 川普女婿親弟與名模妻取得出版權 《生活》雜誌重磅回歸

    極具代表性的《生活》(LIFE)雜誌在2007年宣布停止發行印刷版,沒想到名模兼企業家卡莉克勞斯(Karlie Kloss)29日無預警宣布好消息,她自曝將與丈夫庫許納(Joshua Kushner)共同引領這本老牌雜誌重磅回歸,相隔將近20年後再度以紙本形式與讀者見面。
    2024/03/30 14:34
  • 綠色消費當道「票券」電子化!降低紙本、印刷成本

    永續、環保已經是現在進行式,不少店家也積極布局綠色消費,像是過去常見的餐券、或是住宿券等,轉型成電子化就是一個很明確的方向,能直接減少紙本、印刷、運送等成本,甚至讓業者更容易確定數量,但電子化過去也發生遭到截圖盜用,因此也是業者必須解決的問題。
    2024/02/08 23:09
  • 太活潑撕選票! 2歲女童釀禍母親遭函送

    不少人都到投開票所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!不過在全台各地卻傳出不少亂象,位在台北市的大直國小,出現四張雙面印刷選票,另外在高雄鳳山,則有媽媽在選務人員同意下,帶著兩歲女童一起投票,卻因為孩子太活潑,要拿走選票時,意外撕毀,母親也遭函送法辦。
    2024/01/13 21:24
  • 遭控勾結外國勢力案今再次開庭 黎智英否認所有指控

    香港西九龍法院(暫代高院)就涉及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,對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,以及《蘋果日報》三間相關公司:蘋果日報、蘋果日報印刷及蘋果日報互聯網有限公司進行審訊。
    2024/01/02 13:46
  • 豪氣借廣告大亨上億現金 最狂比丘尼「如念法師」隱身桃園鄉間

    老字號印刷廠秋雨創新公司投資誤踩陷阱,還面臨資產遭假扣押的命運,起因是該公司看好全台最大的捷運燈箱廣告公司柏泓,入主該公司創辦人李丞軒另一家廣豐媒體,沒想到投入資金後卻遭李盜開6張本票,虛構3.9億元債務,秋雨發現後提告確認債權不存在,經法院審理確認其中5張本票虛假,但轉手給如念法師的1.2億元本票卻獲採信。
    2024/01/02 13:06
  • 拿「租車行客戶個資」幫郭台銘連署充數!桃園5男女遭起訴

    今年10月時,蔡男與黃男在相約在桃園市區玩撲克牌,過程中蔡男聽取黃男的建議幫郭台銘連署,同時取得一批空白連署書,再由李男、楊女等人向某租車行的葉姓業者索取租車客戶個資後,再將這些個資至鶯歌區某印刷廠列印,最後送交給選委會作為郭台銘連署審核資料。桃園地檢經審理,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蔡男等5人,其中黃男、李男2人在押中,桃檢起訴後今(26)日上午已移審桃園地方法院。
    2023/12/26 17:06
  • 只剩大拇指...土城印刷廠員工手遭機器捲入4指斷裂

    新北市土城一間印刷工廠,今(5)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!賴姓男子當時在工廠二樓操作印刷機器時,疑似因一時不注意,導致他右手掌被捲入後四隻手指被輾壓,當場斷裂,其餘同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將他送醫,後續警方也通知印刷廠負責人到場了解狀況,並依規定通報勞檢處調查。
    2023/12/05 17:02
  • 全球僅發行百枚 超稀有「顛倒飛機郵票」逾6400萬賣出

    美國有1枚極為稀有的郵票近期在拍賣會上以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467萬)的價格售出,創下「美國單枚郵票拍賣最高金額」紀錄。這張紅白藍相間、名為「倒置的珍妮」(Inverted Jenny)在1918年發行時售價僅24美分(約新台幣7.7元),且當時僅印刷100枚。
    2023/11/14 11:33
  • 看好AI落地需求!新漢搶攻邊緣商機 布局海內外市場

    工業電腦廠新漢今天與高技、台燿和工研院電光所共同發表,全球第一款採印刷電路板(PCB)疊構製程技術完成的超高速網路連接器,將輔導台廠打破海外專利壟斷,搶攻邊緣運算人工智慧(AI)及高速傳輸商機。
    2023/11/13 16:59
  • 「時代眼淚」 沒電視世代的文藝休閒漫畫書

    沒有網路,甚至沒有電視的年代,漫畫是最熱門休閒讀物,像是諸葛四郎漫畫,蛇谷風雲,「四五年級生」的共同記憶。南投一名古物收藏家,保存了這些早已絕版的「時代記憶」,還有第一代的印刷機,排鉛字,一次只能印一張。
    2023/11/02 16:13
  • 迷你筆、活版印刷機!古今中外特色文具 結合咖啡重溫手寫美好

    科技進步的現代,您還記得手寫的美好嗎?有文具收藏家就將各種類別、具有特色的筆,以及手帳、印章、甚至19世紀的削鉛筆機、20世紀中葉的活版印刷機等等,古今中外琳瑯滿目的文具,透過整齊有系統的陳列,並且與咖啡甜點結合,讓大家在咖啡香中重溫文具帶給人的生活情感。
    2023/10/30 17:20
  • 台中印刷廠小開頂「華燈初上」販毒 專賣毒咖啡包露餡撞警車

   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,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家中經營印刷廠事業家境富裕,卻因染毒導致入不敷出缺錢花用,誤入歧途加入販毒行列,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,在黃男要去進行毒品交易時跟監,將其一舉包圍,黃男還不甘心想要衝撞偵防車,最終仍遭包圍逮捕。
    2023/10/13 13:43
  • 印刷廠少東染毒!開300萬豪車販毒遭警3車夾擊

    台中一名30歲黃姓男子,家裡開印刷廠,經濟條件相當好,平時還開著市價300多萬的賓士轎跑車出門,但是因為染上吸毒惡習,收入不夠花用,竟然自己下海運毒販毒,被警方當場圍捕移送法辦。
    2023/10/13 12:51
  • 柯文哲新書序文惹怒台漫界 緊急修改延至10月中出版

   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(7日)開賣新書《漫畫柯文哲》 ,書中柯文哲自序稱「台灣,比較不常見用漫畫來呈現嚴肅議題」引起台灣漫畫與出版界群起砲轟。為此,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表示,柯文哲團隊昨天與出版社溝通處理,書籍將重新印刷後再出版,原預計今天開賣的新書,將延後至10月中旬上市。
    2023/10/07 11:50
  • 3顆蛋2蛋黃散開!噴印「僅一排包裝日期」找嘸溯源碼

    進口蛋風波不斷,高雄有民眾在超市買了一盒雞蛋,回來後發現蛋黃很容易破掉,由於他曾長住在南美洲,發現雞蛋上的印刷字體很相似!他還比對其他超市買的國產洗選蛋,正常會有兩排噴印,自己買的這盒卻只有一排「包裝日期代碼」,沒有溯源編碼,懷疑買到進口蛋。
    2023/09/20 12:06
  • 不可思議!男星靠賣「一隻399牙刷」海撈千萬成印刷機

    邱勝翊(王子)10年前自創品牌,跌跌撞撞至今,眼看許多藝人的自有品牌難敵時間考驗,他仍屹立不搖,近期甚至因為一支不到400元的電動牙刷,就讓年營業額破千萬元。其實他經營潮牌野心並不大,與一開始成立品牌的初衷有關。
    2023/09/19 09:18
  • 柯棨棋深夜奔印刷廠看打樣 個唱前夕受邀香港演出

    歌手柯棨棋(77Ke)日前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《Wonderland》,工作行程滿檔的他,仍心繫實體專輯製作進度,凌晨4點和金曲裝幀設計師吳建龍前往印刷廠看打樣,他對此感到非常新鮮,不斷詢問實體印刷細節,並感謝團隊為他熬夜趕工,直呼:「非常期待成品。」
    2023/07/28 18:39
  • 畢業證書勒?年份誤植2088年 近四百國中生畢典領嘸

    台南一所國中,畢業典禮當天,發下畢業證書時,才發現學生出生年誤植為2088年,成了未來日,校方趕緊回收,導致全校在畢業典禮當天,都領不到證書,搞了個烏龍,校方表示,印刷廠出錯,已經在隔日重印,請同學回來領取,不會影響到升學報到,另外也有人控訴,學校在跟姊妹校國際交流時,因為時差問題,讓學生乾等,校方也說,時間通知上有疏忽,會再改進。
    2023/06/16 19:09
  • 幾點上班都行!日企業「員工至上主義」 業績狂飆20倍

    日本岐阜縣岐阜市一間印刷加工公司,在新社長上任後,對勞動方式大肆改革,秉持「員工至上主義」,推廣讓員工自由上下班、廢止加班等措施後,整體業績竟成長了20倍。
    2023/06/10 16:39
  • 海大附中畢業紀念冊出包 封面出現「五星旗」

   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附屬基隆海事高級中等學校,即將在6月1號舉行應屆生畢業典禮,不過畢業生在領到畢業紀念冊時,卻發現封面出現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,學校在5月25號下午發現廠商圖片引用不當後,立即全面回收畢冊,要求廠商負責重新印刷,趕在畢業典禮前交給學生。
    2023/05/28 11:15
  • 會「發電」的面膜! 敷起來酥麻靠的竟然是印刷油墨

    台灣是面膜王國,你有聽過會發電的面膜嗎?標籤印刷大廠,跨足美容產業,用傳統工藝,創造新價值,把帶有電極能量的油墨配方,印在面膜布材上,碰到液態的精華液,就會產生微電流,這麼一來,可以增加導入強度。
    2023/05/10 23:04
  • 大型工廠火警搶時間救災救人 新北消防千坪印刷廠實戰演練

    為預防大型工廠火警發生時,會遇到的各類搜救狀況,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昨(23)日於新莊一處印刷工廠進行火災演練。主要著重在「人命搜救、滅火、緊急突發狀況」等部分,消防員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成立救災指揮站,並協調各項任務,才能在黃金時間內成功救援。
    2023/04/24 18:0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