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假?百萬買「英機場停車位」 投報率8%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政府打房讓許多房產投資客資金外移,像是東南亞置產已經紅了一陣子,而最近還有業者推出到英國購買機場停車位,打出投資只要100萬,稱年投報率8%,吸引不少包租公、包租婆的注意,但業者提醒這類投資適合長期持有,短線操作難出脫,購買前也注意當地市場有無買氣。

房仲業英國投資總監連又潔:「當你幫租金收益扣掉地租、扣掉管銷成本之後,它得出來大概一年1600元(英鎊),8%的淨投報率。」

100萬買一個停車位,每年可賺回8萬元,哪裡有這種高報酬率?位在蘇格蘭,英國第5大機場格拉斯哥,是房仲業者最新主打的海外投資標的,機場目前僅有1700個車位,但6年後將超過1.7萬個,當地沒有大眾運輸,開車佔65%,購買車位後委託當地停車場公司經營管理,扣除服務費,號稱年賺8%租金收益。

連又潔:「像是現買如果要賣的話,你可能只能用原價賣,如果今天我們市場上還有2萬元(英鎊)的,其他的消費者不會用加價的金額再去跟你買停車位。」

比較台、英2地停車位投報率,英國購買車位100萬,業者稱每年回收約8萬,投報率8%,台北購買停車位大約300萬起跳,以月租3000元估計,一年回收3萬多,投報率只有1%;但投資英國機場停車位,約一簽就是6年,提早脫手不見得賣得到好價錢,也得注意當地的市場到底有沒有買氣。

跨國物業管理總經理高銘頂:「如果研究起來,當地人是不會去買的,那我們就要考慮,如果我們買下來,過幾年我要賣的時候呢,萬一賣不掉,就不曉得賣給誰了。」

過去海外置產,流行投資開發中國家,像是馬來西亞、泰國商辦,或是已開發國家,像是日本小套房、英國大學宿舍及澳洲農場,但海外投資畢竟隔海操作,案件投報率高,有些也難脫手,房產投資客不容易第一時間掌控,多花點時間做功課,才不會被高報酬迷惑判斷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投資#停車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90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