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逢甲缺乳!清玉重用林鳳營 控光泉壟斷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黃國鈞|台中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乳源短缺,連逢甲夜市手搖飲料店也受害!50嵐、喫茶小舖、鮮茶道都不用林鳳營,改用光泉鮮奶、統一瑞穗、養樂多鮮奶;清玉飲料店表示改用光泉鮮奶,但這星期業務斷貨,他們無奶可用只好改回用林鳳營。清心福全飲料店都用自家乳品,但標示卻是乳粉加水,不是鮮奶,是調和奶!

到逢甲逛逛,走進清玉飲料店想買杯紅茶拿鐵喝。

民眾vs.店員:「你們用林鳳營喔?因為現在牛奶根本不夠啊!」

老闆表示10月中換掉林鳳營鮮奶,改用光泉鮮奶,但現在牛奶叫不到貨,只好重新改回用林鳳營。

民眾vs.店員:「光泉他們現在都拿翹,他們都壟斷,他們都不賣耶。」

奶源短缺,老闆大吐苦水,另一間茶予茶原本也用林鳳營,現在改成好事多自有品牌牛奶。仔細看標示,從全國外進口,符合CNS3055認證,表示100%純鮮乳,可保存70天。

民眾vs.店員:「別的台灣貨叫不到嗎?這是看店長怎麼決定。」

再到清心福全飲料店,店員直接拿出牛奶盒,但鏡頭拉近看,寫著清心優鮮牛乳,原料是水和全脂乳粉,擺明就是調和乳。

民眾vs.店員:「全台灣都用這種乃就對了,清心都是用這種。」

店員表示,從開店以來都用自家乳品,沒有缺貨困擾,用的卻不是100%純鮮乳。

民眾vs.店員:「它(養樂多鮮乳)市面上沒有在賣,只有賣給店家用。」

鮮茶道飲料店,以前用林鳳營鮮奶,現在改用養樂多100%純鮮奶,喫茶小舖、50嵐飲料店,也捨棄林鳳營,改用瑞穗鮮乳和光泉鮮奶。買來6杯不同牛奶調合成的紅茶拿鐵,價位45-55元,請民眾試喝看看。

民眾:「我個人覺得這一杯奶味很重很香,所以我個人喜歡這一杯,這杯相較之下它茶味很重,喝起比較淡。」

民眾:「我喜歡這一杯,喝起來比較滑順,有牛奶的感覺,然後這一杯我喝起來茶味非常的重。」

鮮奶品質民眾各有喜好,但不同店家,製做飲料的牛奶和茶比例不同,也會影響口感,不想喝到調和乳的假鮮奶,買飲料之前,記得先問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飲料#牛奶#鮮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67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