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批魏家捐30億不夠 楊志良:捐家產謝罪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5 13:07

頂新魏家捐出30億食安基金,目前還找不到人願意接手管理,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痛批,魏家捐30億根本不夠,因為嚴重傷害國人健康,就算捐出所有家產也不為過。不過話鋒一轉,楊志良也替公務稽查人員抱屈,因為外界壓力大、人手經費又不足,每次食安問題爆發,就會導致一波離職潮,因此人力缺乏恐怕也是食安隱憂。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:「他所造成的傷害絕對不只30億,把這個頂新集團在台灣所有的資產全部拿出來,因為他的傷害,比他得到的要多很多嘛!」

頂新人神共憤,連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看不下去,他痛批魏家捐個30億成立食安基金,毫無誠意,由於國人健康遭嚴重傷害,因此就算捐出家產也不為過!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:「除了尹衍樑以外,是不是還有什麼消基會,什麼這些公益團體來管(30億)這個錢,或者最簡單,因為他造成健康的傷害,這30億先給健康保險署,充作全民的醫療費用。」

不過談到政府處理食安,外界罵聲連連,曾經擔任公職的楊志良也收起大砲風格,替公務員抱屈,因為台灣的經費、人力,比起鄰近的香港、新加坡嚴重不足,問題都好幾年了,一直都沒解決。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:「每一次發生食品的事件以後,食藥署的專家人力就減少,為什麼你知道嗎?人家不幹了,人家被食品業請去了,立委繼續罵吧,這些利害的利,『利委』去罵,到時候根本沒有人要替你們做事。」

楊志良也感嘆,從地方政府處理食安的態度來看,藍綠政治操作痕跡明顯,想解決食安問題,恐怕沒這麼樂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捐款#頂新#楊志良#食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27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