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又見黑心油!通路開放退貨 民眾怒批離譜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9 12:51

黑心油事件再度爆發,頂新旗下多款油品通通被點名、中鏢,不少知名店家都遭到波及,但目前公布的問題油品,包括了維力清香油、維力香豬油跟正義香豬油,主要以營業用為主,一般市售較少,但事件爆發後,各大通路也開放民眾,可以持問題商品、發票退換貨,民眾也痛批大廠再度出包,真的很誇張。

油品再出包,大賣場架上油品陳列,一樣擺得滿滿滿,但隨著黑心油名單連環爆,雪球越滾越大,下架的品項恐怕會越來越多。

民眾:「盡量是自己家裡吃比較好,外面吃的是怕他用什麼油我們不知道。」

民眾:「大公司耶對不對,味全以前也是老牌,我們從小吃到大,現在換個頂新就這樣,真的很誇張。」

民眾無奈,痛批政府把關有疏失,現在也不清楚什麼東西才安全,而遭踢爆的黑心油以營業用為大宗,一般市面販售較少,但各大通路也陸續憑商品或發票等方式退換貨,就怕又有新的問題商品公佈,他們可能又得忙著下架。

架上還有部分正義及維力品牌等相關周邊油品,雖然廠牌其他品項有疑慮,但目前未公布有問題的油品,通路暫時不做預防性下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下架#黑心油#頂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33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