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目車橫停佔2車格 前後夾擊金蟬脫殼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8 15:10

高雄有一輛銀色轎車在收費停車場,被目擊橫著停,一次佔據了兩個車位,看到的女駕駛看到非常生氣,故意把車緊貼著銀色轎車的車頭,前後夾擊,讓他出不去,但沒想到,兩個小時後回來,銀色轎車卻不見了,讓她非常驚訝,車子到底是什麼出去的?TVBS記者重回現場模擬看看,依照女駕駛當時拍下的照片,如果當時銀色轎車前後大約各有20公分的縫隙,慢慢挪動,大約前進後退7次,車子確實可以開得出去。

停車場這輛銀色轎車橫著停,一連佔了兩個車位,女駕駛琪琪看到這種情況,氣炸了,把車緊貼銀色轎車的車頭,故意讓他插翅難飛,但是琪琪離開後再回來,原本停在銀色轎車另外一邊的藍色轎車也還在,銀色轎車是怎麼憑空消失的?

琪琪:「我也沒有想到是不是有可能附近有人,那邊有沒有車離開,但是那台藍色的車,就是原本在他後面的是還在。」

從琪琪當時拍的照片上,只看得出來3台車貼得近,如果以銀色轎車前後大約留有各20公分的寬度,TVBS記者模擬類似的情況,請民眾試試看,能不能開得出去,前後嘗試了7次,不斷的慢慢移動,終於開出去了。

駕駛民眾:「車子就慢慢這樣子前後,就開得出來。」記者:「如果整個貼緊有辦法嗎?」駕駛民眾:「如果沒有空隙就沒辦法動。」

銀色轎車駕駛如果不是用這種慢慢移動的方式,那可能就得請堆高機把車舉高平移出去,又或是藍色轎車中間有離開再回來,而不論銀色轎車是如何出去,他誇張停車,沒有公德心的糗態,因為女駕駛的夾擊,廣為流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子#駕駛#停車#停車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44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