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品曼咖啡「蕃茄蔬菜湯」 用全統餿油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勝偉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3 18:33

王品旗下曼咖啡,全台12家門市,7月底新上市的番茄蔬菜清湯,也用了餿水油!王品表示,蕃茄蔬菜湯是向魔術公司買高湯包,再到門市烹煮販售,但高湯包裡頭竟然加了全統清芳油,第一時間預防性下架,改配方後才重新賣,保證沒問題!但提出補償方式,不願意退費,只能讓消費者拿發票換免費大杯飲料,民眾覺得根本沒誠意。

王品曼咖啡,熱騰騰蕃茄蔬菜清湯,裡頭竟然含有餿水油!店內賣的早午餐一套218元,7月28日新上市,主餐酥烤雞腿、沙拉、飲料,想吃還要有耐心。曼咖啡店員:「餐點部份都是現點現做,要稍待20-30分鐘。」

現點現做,一定能吃的安心嗎?王品表示,曼咖啡的蕃茄蔬菜湯,是向魔術食品公司,購買蕃茄蔬菜高湯,再到門市加工烹煮,販售給消費者食用,但這買來的高湯包,內含黑心全統清芳油!民眾吃到餿水蕃茄湯,王品說不會退費,只願意讓消費者,持7月28日到9月9日的發票,到門市換一杯大杯免費飲料。

民眾:「應該是要退費,吃下去的是健康啊,我怎麼知道飲料有沒有健康啊。」

民眾:「不會想要換了吧,可能以後也不會再來消費了吧。」

聽到王品也中鏢,民眾好錯愕,認為王品補償沒有誠意。王品發出聲明稿表示,全統香豬油染餿風暴第一時間,就發現供應商魔術公司,代為製造的高湯包,製作過程加了全統清芳油,預防性下架疑慮產品,9月9日更改物料配方,重新販售,11日衛福部宣布第二波下架24項全統豬油品向,王品染餿才曝光。

蘋果綠色調,沙發用餐環境,王品曼咖啡打造優雅舒適感,2010年在台北開幕,如今全台有12間分店,王品曼咖啡煮出餿水蕃茄湯,讓民眾喝下肚,捲近食安風暴,毀了王品連鎖餐飲集團的大招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食安#餿水油#王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01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