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裙子要短褲管要貼! 穿制服也要「潮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8/30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開學倒數計時,除了趕暑假作業,學生還要趕著訂做新制服!高中職普遍要求學生穿制服上學,就是不希望學生花太多心思在服裝上,但偏偏學校大宗採買的制服,尺寸只有大中小之分,穿起來不夠合身,讓愛漂亮的年輕人受不了,另外找裁縫量身訂做,現在高中生流行把制服做AB褲,還要露出一點腳踝,搭配高筒球鞋才好看,裙子好看的標準萬年不變-就是要短。

裁縫vs.訂做制服學生:「那長度要在?在腳踝,腳踝再上面一點。」

褲長要短一點,褲管要貼一點,學生仔細叮嚀,趕在開學前訂做制服。訂做制服學生:「現成的制服會整個很鬆,大家都幾乎都會改。」

好身材不想被埋沒,正是愛美的年紀,學校發的又寬又大的制服,沒人想穿。訂做制服學生:「大家都覺得制服一定要拿去改,制服沒改過應該只有5分或3分,改過應該就有7、8分。」

量身訂做,修飾效果真的比較好,嬌小身材最怕「沒曲線」,學校發的制服褲,厚重寬鬆,讓下半身顯得更短,怎麼看都不滿意,高中生喜歡把制服改得合身,但過去高中生制服,不這樣穿,白襯衫配卡其褲,80年代的學生,制服少扣柯釦子就算帥,但對照現在的流行標準,完全不及格。裁縫:「他們喜歡穿貼身一點的,長度的話,學生喜歡在腳踝那邊就好。」

正妹動感跳舞,不仔細看還沒注意穿的是制服,關鍵就是A字窄裙,學生制服裙改得越短,越受歡迎,至少要露出10公分大腿,體育褲也要捲,露出腳踝才流行,女生最愛格子裙和水手服,不想像呆呆的乖乖紮襯衫,下擺塞條鞋帶當抽繩就有好效果,穿制服還是要比美,年輕人絞盡腦汁,凸顯自己和別人不一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制服#流行#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579

0.1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