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年首次「熱低壓特報」 成颱機率低!

記者 王薏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9 16:42

氣象局發布今年第一個熱低壓特報,從週二開始到週六,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和滯留鋒面影響,全台各地都會有短暫陣雨和雷雨,但雨勢不會像前幾天那麼大,不過到了週日,雨勢又會開始變大。

氣象局9日發布今年第一個「熱低壓特報」,一旦增強,有機會成為今年第6號颱風米塔,不過成颱機率相當低。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:「天氣還是會比較不穩定,那尤其是比較靠近南部,東南部這一帶,在週二的時候比較接近鋒面,再加上熱帶性低氣壓的影響,週二這天可能天氣比較容易下陣雨或雷雨。」

從週二開始到週六,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和滯留鋒面影響,北部、東半部、南部會有短暫陣雨和雷雨,而中部是午後會有局部陣雨,雨勢不會像最近這麼大,不過到了星期日15日開始,滯留鋒面又往北移動,中南部、東南部和北部雨勢會更明顯。

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:「週日之後,由於鋒面又再度的北移,也就是說鋒面又再度回到比較靠近台灣的地方,所以中南部地區,還有東南部地區,下雨的機會又會再度的提高。」

預估未來一週,都是天氣不穩定的狀態,出門要攜帶雨具,免得濕了一身,心情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帶性低氣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86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