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你獎牌、送工業鹽 大崗山路跑被譙翻

記者 蕭涵 何佳芸 /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7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跑過路跑的朋友都知道,比賽中一定要吃點鹽巴補充鹽分,水分和簡單食物也不可或缺,但高雄快活路跑協會主辦的大崗山馬拉松賽,卻出現誇張情況。不但提供的鹽巴,是顆粒很大的工業鹽,讓參賽者難以下嚥,比賽進行中沒有提供充足水和食物,甚至也沒有交通管理,放任汽機車在參賽者間穿梭,就連最後送的獎牌也被參賽者痛批,只有一般馬拉松獎牌的一半大小,就連幼稚園運動會送的都比較大!

大崗山路跑活動開跑!參賽者笑得好燦爛,但怎麼一跑完,終點線參賽者比著超爛的手勢,還有人熱到撐傘跑回來,中間這段路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看照片還原真相,跑到一半想喝水,但到補給站,水杯都是空的。

跟一般路跑活動,水和運動飲料隨時供應比較差很大,連附贈的點心,都是軟掉的餅乾,沒有水果、沒有足夠澱粉,就連跑的路也沒做好安全管控。參賽者:「遊覽車啊、小貨車啊,甚至摩托車,都會在我們跑者中穿來穿去。」

參賽者跟車一起跑,跟一般路跑沿路淨空有告示比差很多!但更誇張的是這個,大顆的工業鹽,是拿來清洗機器用的,主辦單位居然錯拿,送給參賽者當食用鹽巴補充鹽分。

參賽者:「我不是用吃的,我是用吞的。」

連送的東西都很落漆,說好的大毛巾,結果小小一條,送的獎牌跟一般馬拉松的比一比,只有一半大,就連小朋友幼稚園運動會送的獎牌,都稍微大一點。大崗山馬拉松策劃人蕭先生:「不應該發生的問題,萬分抱歉。」

主辦單位強調,因為是第一次辦,有疏失還請見諒,但是算一算,這次比賽加起來共2464人參加,主辦單位報名費總收入有184萬300元,但實質花了多少在參賽者身上,主辦單位賺了多少,活動發起人一概不公布。

主辦單位可以神隱,參賽者也只能自保,報名比賽前,先求證該單位過去辦的比賽品質,上網查一下比賽路線,以及提供的補給品是否符合標準,就能避免不小心報名地雷比賽的尷尬狀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87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