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垃圾車惡整? 婦人追車險扭傷手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6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個人都有倒垃圾的經驗,高雄就有一名婦人投訴,就在把垃圾拿去倒的時候,垃圾車居然就當她的面前,把車開走,婦人為了追垃圾車,居然還差點摔倒,婦人抱怨,當時明明還有工作人員站在垃圾車的後車斗,還眼睜睜的看著他在追車,清潔隊長澄清,一般只要民眾提垃圾追車,大多都會停下來,當天應該是沒注意到,才會出現這樣情況。

下午4點47分,垃圾車來了,許多民眾聽到鈴聲,紛紛出來倒垃圾,其中這名提著垃圾袋的女主人,才剛走到垃圾車旁,但注意到了嗎?車子馬上啟動離開,只見這名婦人,邊跑邊追,還一度想把垃圾拋進垃圾車,沒想到垃圾太重,她還差點扭傷手。

不只她提垃圾繼續追車,當時就連後頭也有一個阿桑,也是提著垃圾跑的氣喘噓噓,不過垃圾車怎樣就不停。目擊民眾:「人都已經從垃圾車旁邊經過,居然連停都不停,有差這1、2秒鐘嗎?」

當地民眾:「他看沒有人(倒垃圾),它(垃圾車)就走了。」

再放慢角度看清楚,當時女子在追垃圾車時,其實後車斗還站了清潔人員,看到婦人跑在後頭,工作人員絲毫沒反應,直到婦人差點摔倒,清潔員這時有回頭看一下,民眾指控,清潔人員真的有看到人要丟垃圾,但駕駛根本沒有停車的打算,有需要這樣作弄人嗎?

清潔人員:「只要後面有事情,我們就會按這個緊急鈕,我們就會停下來了。」

潔隊長說,當時垃圾車已經停了5分鐘,時間到了,隊員才把車開走,不過如果發現有民眾提著垃圾在追車,大多都會停下來,當天應該是沒注意到,才會讓民眾追著跑。

但看看這些畫面,為了追垃圾車,有的媽媽抱著小孩,像是跑百米,還有人連拖鞋都跑掉了,依舊繼續追,看來為了倒垃圾,民眾如此緊張,垃圾車該不該停一下,似乎成了追趕民眾心中共同的問號。

◎畫面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垃圾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356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