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業績增3倍!「淇淇」太陽餅深夜趕工 民怨

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1 12:53

太陽花學運,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被偷的太陽餅,在事件後爆紅,店家為了趕貨加班,深夜12點過後都還沒收工,製餅發出的氣味和機器聲響,加上客人的喧嘩,鄰居抱怨干擾生活及睡眠,餅店坦承,業績比平常暴增3倍,一天從賣200盒變成賣600盒,造成擾民感到抱歉,會交代員工深夜降低聲響。

該說謝謝蕭家淇,還是蕭家淇惹的禍,台中老字號太陽餅店,一大早就大排長龍,排了50公尺,原本狹小偏僻的巷弄,變得人聲鼎沸,每天清晨6、7點就出現人潮,一直到深夜12點過後,餅店還沒辦法收工,營業期間製餅發出的濃烈氣味,機器攪拌運作的聲響,加上客人喧譁的聲音,干擾附近居民生活和睡眠,有鄰居抱怨,車輛併排影響交通,深夜12點過後還在做餅。

業者王清福:「真抱歉,因為剛好這個熱潮,等熱潮過了以後,就不會這麼多人。」

餅鋪老闆連忙道歉,坦承蕭家淇事件後,業績暴增3倍,原本一天賣200盒,變成一天賣600盒,已經到達店內可以負荷的極限,為了趕貨給客人,常常忙到三更半夜。

業者王清福:「盡量,做到盡量提早結束。」

拜託鄰居多體諒,畢竟總不能生意大好時卻不做,強調會交代員工,夜間工作拉低音量,避免造成左鄰右舍困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09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