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憶樺著西裝參加喜宴 首搭捷運嘗鮮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楊育昇 博定華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4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當年被強行帶到巴西的台巴混血兒吳憶樺,闊別10年,終於重回台灣,在台灣待了一晚後,吳憶樺的返鄉第一站,就是跟著養母一家人搭捷運去參加喜宴,不只體驗台灣婚禮,第一次搭捷運的吳憶樺,看周遭的一切,都很新鮮,還拿出自己的悠遊卡進出站,而5日他也將回到高雄老家,和叔叔和親人們一同吃團圓飯。

一身西裝筆挺,吳憶樺神清氣爽的步出飯店,回到久違的台灣,吳憶樺說,這一切很熟悉、好溫暖,勾著媽媽的手,最想帶她去探訪自己的童年回憶。

吳憶樺:「心情很激動,感覺很幸福,非常地快樂,想要帶媽媽去看我以前的學校,還有我的家,我相信我的媽媽會很喜歡。」

期待返回久違的叔叔家,睡在家人為他準備的床,不過這次首要的返鄉第一站,可是參加婚禮,最特別的是,在家人的陪伴下,吳憶樺拿起悠遊卡,第一次搭乘捷運。

帶著靦腆笑容的吳憶樺,始終緊靠在養母身旁,位子也讓給養母坐自己都站著,從捷運板南線轉到文湖線,看到松山機場飛機起降,吳憶樺盯著窗外滿是新鮮,雖然全程都有媒體跟著,但也似乎漸漸習慣,到了婚宴場合更是和家人拍起照來,同樣露出淺淺微笑,吳憶樺在哥哥和養母的中間,難得體驗台灣婚禮,吃著中式料理,傳出吳憶樺有著女朋友,未來結婚也會想像這樣嗎?

吳憶樺:「目前還沒有這個想法。」吳憶樺養母:「這麼好的婚宴這麼好,我當然是願意,但是呢,必須要有很好的選擇。」

養母期待,吳憶樺未來有著好對象,而再過一天,他也將回到高雄老家,3日返抵台灣,闊別10年終於再與最親愛的叔叔相見,吳憶樺上前一把抱住叔叔,像孩提時候那樣,頭靠在叔叔肩上,吳憶樺兩行淚不停落下,養母伸手幫忙擦去,血脈之親分隔10年希望利用這趟返鄉,讓他找回更多的童年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憶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87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