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MP落漆! 經長:魏應充應知所進退

記者 黃宇潔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12:19

假油風暴越演越烈,經濟部長張家祝也說了重話,要GMP協會理事長魏應充,知所進退,畢竟這次風暴從大統、富味鄉到福懋和味全,都是食品大廠出包,罔顧消費者權益,也讓GMP標章大大蒙塵。

經濟部長張家祝:「作為一個GMP協會理事長,自己都不遵守GMP的相關規定,我覺得就不適合擔任這個職務。」

忍不住說了重話,經濟部長張家祝企圖為「假油風暴」止血。經濟部長張家祝:「理事長(魏應充)應該自己會有所處置。」

暗示身兼GMP發展協會理事長,也就是味全董事長魏應充,應該要下台負責,從10/16大統爆發假油危機,再波及福懋生產的不合格油品,相繼被撤銷GMP標章,至於富味鄉和味全油品還掛著GMP,只是食品大廠相繼出包,讓GMP這個又微笑又OK的標章,大大蒙塵。

消基會秘書長雷立芬:「它(GMP)實際上檢測來看的話,它比較偏向工廠的生產過程,所以它並沒有說,針對食品(品質)來做檢查。」

畢竟台灣食品業產值,一年就上看5500億,其中400多家獲得GMP認證的廠商,就擁有3000億,高達6成的占比,但輔導GMP制度的工業局民生化工組,卻僅有1人負責標章的推廣業務,技術檢驗和追蹤查廠,都是委外,人力不足之下,想要面面俱到,當然是不可能的任務,假油風暴下,消費者還是最大輸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MP#魏應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522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