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閉幕前搶拍小鴨留念 遊客破365萬

記者 何宜信 杜蘊潔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9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光榮碼頭的黃色小鴨在閉幕前一天,湧入了25萬名遊客,累積參觀人數達到365萬,不但岸邊擠滿遊客,海面上也佈滿賞鴨船,還差點塞船,而高雄騎警隊突然出現在碼頭,更引發一陣騷動,由於人潮太多,每個人都要搶在小鴨消氣倒數第二天拍照留念,居然有外拍模特兒跟攝影師爬上欄杆,翻去管制區拍照,十分危險。

遊客:「2、3,你跳太低了啦。」

人潮滿滿滿,黃色小鴨在高雄的日子,進入倒數計時,光閉幕前一天,就湧入25萬名遊客,有人在岸邊看不過癮,乾脆搭船從海面上看小鴨,船潮實在太多,有觀光船、有豪華遊艇,還有愛之船,大家搶著看鴨,差點上演海上大塞船,只是大家都塞。

這位攝影師跟女模特兒,卻是悠閒的不得了,不用跟著人擠人,仔細一看,女模特兒一下子跨坐在欄杆上、一下子站在岸邊,才知道他們已經闖入了管制區。遊客:「欄杆可以跨越嗎?」巡邏員警:「欄杆我們會請他離開,因為這樣危險,因為那邊有人在外拍。」

直到警方出面驅趕,2人才悻悻然收起器材,準備離開,而騎警隊的突然出現,也讓現場再度出現騷動。遊客:「好啦,停一下,看這邊,謝謝。」

一個月展期原本預計吸引300萬人次參觀,創造10億商機,沒想到反應熱烈,光第一天就有20萬人爭睹,雖然之後一度洩氣躲颱風,不過10天遊客仍有140萬人次,並在閉幕前一週突破300萬人,截至閉幕前一天,人潮更來到365萬。

20日的閉幕式,小鴨將在下午4點,沒有政治人物、沒有藝人,召集遊客穿黃衫歡送,以拖船拖離光榮碼頭,回到駁二特區洩氣收藏,預計沿途將會吸引爆滿的遊客送行,為為期一個月的活動劃下完美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色小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81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