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統跨足醬油 董座嘴硬砸40年招牌

記者 陳志忠 陳奇君 莊雪屏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8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統食品爆出以廉價油混充食用油,董事長高振利推給管理疏失,堅稱是製程和包裝疏失,沒有違法,董事長死不認錯;大統油品100多項,走中低價位,自稱市佔率一成,以「純正的花生油」起家,董事長事業版圖快速擴張,5年前跨足醬油事業,前年還砸大錢建造醬油觀光工廠,然而假食用油事件,已砸了大統40年的招牌。

大陸萬里長城、兵馬俑、歐式庭園建築,全都搬到彰化鹿港彰濱工業區,這個醬油觀光工廠佔地1500坪,是前年底大統長基公司董事長高振利,砸大錢建造的,開幕式上他沾沾自喜。

大統董事長高振利(2011.10.23):「2000多坪的歐式花園,可以供遊客參觀。」

大統董事長高振利,23歲退伍後,以賣花生油、胡麻油起家,早先在傳統市場一個一個賣,生意越做越大,接著賣起葵花油、橄欖油,事業版圖快速擴張,5年前跨足醬油事業,也賣起料理米酒和純釀醬油。

大統董事長高振利(2011.10.23):「本公司是成立醬油觀光工廠,是為了提昇國內醬油的技術與文化教育。」

大統標榜賣「純正花生油」打出名號,民國66年至今,賣了快40年,董事長行事低調,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拍照,是食用油界的傳奇人物,如今爆出以廉價油混充純橄欖油,董事長現身嘴硬死不認錯。

大統董事長高振利(2013.10.17):「是管理上的疏失,就是我說,剛生產葵花油後,再來生產橄欖油,就是稍微會,就是管線上稍微會混合到。」

大統油品走中低價位,成功打進國防部福利總部,和全聯福利中心通路,大統自稱市佔率1成,年營收雖不願意透露,但賣油賣到開觀光工廠,這次爆出油品造假,砸了40年的招牌和聲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用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46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