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留好孕味!孕媽咪瘋寫真 拍照天天滿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0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龍年和蛇年,生育率相當旺,去年23萬位孕婦產下新生兒,今年預估也有18萬,其中不少孕媽咪想為自己孕育生命,留下美麗倩影,這兩年,孕婦寫真特別火紅,有攝影業者看中商機,特地砸下上百萬元,手工訂做專屬孕婦的禮服,有的則是打造3D居家攝影棚,拍下一張張孕媽咪大肚子的風韻模樣,格外受到歡迎,年底前幾乎天天滿檔。

攝影師廖先生:「笑容多一點,來,1、2,再一次喔,OK!」

挺著9個月的大肚子,先生輕輕撫摸著,攝影師抓下幸福的一瞬間,這對準父母臉上滿是幸福笑容,再換上另一套服裝,下半身是華麗的層層群擺,中空的大肚皮特別顯眼。

攝影師廖先生:「左手撐著妳的腰。」

孕育生命的驕傲,肚皮上的母子線不掩飾,就是要拍出來,這對夫妻說因為寶貝快出生了,下班後趕來拍攝。孕婦邱太太:「因為只有這一胎,留個紀念。」

攝影師說,原本從事婚攝,去年因為太太懷孕,改拍孕婦寫真,想不到意外受到歡迎,還砸下上百萬元,為孕婦設計了好幾十套的手工禮服,再看看另外一間,同樣專門拍孕婦,沒有華麗的服裝,選用紗質布料圍住媽媽的身體,肚皮若隱若現,拍出孕婦唯美浪漫風,姿態充滿人母韻味。

沒有任何行銷,透過網友口耳相傳,這間孕婦寫真攝影公司天天滿檔,要拍已經預約到年底,而孕婦寫真創舉來自這一張,1991年,黛咪摩爾拍攝雜誌封面大膽全裸,用手遮住重點部位,充滿自信美麗,之後不少孕婦也都想留下自己充滿孕味的照片,而這兩年生育率特別旺,孕婦寫真跟著火紅。

攝影公司李小姐:「我們也看好孕婦寫真這塊市場,所以特地重資打造600、700萬的3D實景攝影棚。」

看準商機,砸600萬架設攝影棚,居家、奢華風格通通有,孕婦寫真不再只有裸身露肚皮,還有禮服搭配和3D佈景,多種選擇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孕婦#攝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52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