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軍國會 議員盼以深耕基層取勝

記者 李昀臻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8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距離年底立委選戰還有8個月,相對於許多現任立委,受到提名保障,不急著衝選票。有一群想要更上一層樓的台北市議員,已經開始拼命佈樁層,希望透過深耕基層,在難度很高的提名角力當中勝出。

星期假日早上當民眾都還在躲被窩時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卻已經連續趕了第三攤行程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我們議會尖兵,我們要以我們6年的成績前進國會,我們要作國尖兵。」王世堅:「其實是很困難,很簡單的原則大概是勤跑、勤跑,如果說只要選民有需要、有服務的地方,那我就一定要多跑。」

白板上滿滿的行程,王世堅的企圖心不言可喻,同樣的選區,國民黨市議員也展現行動力。管理員:「星期日還來?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林晉章:「就要選立委很忙!事情很多。」

跑完公祭行程,還要進辦公室和幕僚商討佈樁計畫,在媒體鮮少曝光的林晉章,如何和現任立委相抗衡,自有一套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林晉章:「在當台北市議員也不是常常上媒體的,但是事實上我可以連任4屆,完全是靠我們基層的服務,也不會像說大家所講的,可能是曇花一現短期這樣秀一秀,馬上得到高知名度,馬上得到當選,也許就不一定會常常跟基層接觸。」

想把辦公室從議會換到國會的議員還真不少,台北市北區,國民黨兩個,親民黨黃珊珊還在考慮,民進黨議員準備捲土重來;台北市南區更是驚人,光是國民黨就有6位議員躍躍欲試,民進黨也有2位議員,審慎評估,13位議員選戰一場接一場打,就是希望能在各黨「保障提名現任委員」的優勢下,深耕基層,創造優勢,突破重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460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