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新福發號」遭挾持 台籍4人被痛毆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4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傳出漁船遭挾持案件,蘇澳籍漁船「新福發」號,3天前在澎湖外海作業時,船上9名大陸漁工持棍棒毆打船長以及3名台籍船員,並把船開往大陸漁港後,跳船逃跑,脫困的船長隨即把船開回台灣。

接獲漁船挾持協尋通報,蘇澳區漁會立即向國軍搜救中心求救,還好這時候,家屬聯絡上船長陳春福,得知人船均平安脫困,大家都放心了。蘇澳區漁會秘書陳勝彥:「現在人船都平安,大陸船員都已經逃上岸了,現在這條船正在返航途中,今天下午會抵達南方澳。」

9天前,船長陳春福帶著3名台籍船員以及9名大陸漁工,開著「新福發號」漁船從南方澳出發,前往澎湖外海捕撈珊瑚。

5月1日,輪機長和大陸漁工發生爭吵,隔天,漁船隨即失去聯絡前往大陸,原來9名大陸漁工仗著人多勢眾,持棍棒毆打船長船員,並把船開往大陸漁港,靠岸後,隨即跳海逃跑。

5月3日報平安,逃過一劫的陳春福儘管被打得傷痕累累,但是還是忍著痛把船開回台灣,並在半路上向家人報平安,預計4日下午就能抵達南方澳漁港。

由於這已經是5年來蘇澳地區第12起台籍漁船遭挾持案件,漁會希望政府能想辦法解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挾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57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