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枉死娃娃車 至今扣留現場不能動用

記者 蔡桂華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02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立欣托兒所園發生上個月娃娃車悶死6歲女童意外之後,肇事的娃娃車至今停扣在案發現場。幼稚園少了一輛娃娃車,只得請家長體諒,親自接送孩子;至於造成疏失的女老師和司機目前停職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雖然幼稚園和死者家屬以835萬達成和解,但刑事部份仍有過失責任。

下午4點,放學時間到了,陸續有家長到幼稚園,接回孩子。托兒所廣播:「回家了,妳的奶奶來接妳了,媽媽來了。」

本來家長可以不必這麼費心,親自跑來接小孩,但發生娃娃車悶死學童意外後,至今將近1個月,肇事的娃娃車,一直停在原地,引擎蓋上佈滿鳥排泄物,夾在雨刷上的廣告紙,也因為風吹雨打而殘破不堪。

這輛娃娃車被扣住,幼稚園只剩下另一輛娃娃車接送學童,造成的不便,自然得請家長們多體諒。托兒所學童家長:「現在娃娃車這一線已經沒有了,娃娃車被停扣,所以我們都要自己接送。」

孩子本來撘娃娃車,現在由家長親自接送比較安心。事情發生後,曾有家長一度擔心地要讓孩子轉學,但學校有新加強學生上下車安全的誠意,讓家長暫時打消念頭。托兒所學童家長:「托兒所透過連絡簿有特別指示說,往後他們會特別加強學校有遺漏的地方。」

女老師和司機,當時沒注意到6歲女童沒下車而發生悶死以外,造成過失致死,兩人以10萬元交保,目前都停職,在家靜待司法調查。至於托兒所,民事方面和死者家屬以8百35萬元,達成和解,但刑事方面,仍有職業過失的責任。

社會局表示,依照目前的兒童福利法,無法對托兒所做出行政上的懲處,社會局只能加強督導。但如果園方仍有疏失,將會影響到每3年一次的評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娃娃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89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