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滾石如付不出錢 歌手合約恐遭轉手

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16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內唱片業大龍頭滾石唱片,陷入財務危機,7月1日與錢櫃KTV的債務糾紛如果沒有即時處理,滾石唱片將會被查封,到時候唱片公司可能會釋出公司的資產,包括歌手的合約和作品,聽到這個消息,目前正是宣傳期的歌手辛曉琪表示會尊重合約內容,也強調會努力賣唱片,希望滾石度過難關。

她是滾石唱片最得意的歌手陳淑樺,「夢醒時分」專輯在台灣售業量達到百萬張,為滾石帶來上億的利潤。才子歌手張洪量,「你知道我在等你嗎」專輯大賣30萬張,滾石唱片3千萬進帳。療傷歌后辛曉琪,美聲唱腔,「領悟」專輯創下50萬銷售紀錄,滾石進帳5千萬。

歌手辛曉琪在滾石待了12年,經歷過最風光的時期,如今滾石卻陷入財務危機,這一次新唱片宣傳,辛曉琪的心情特別不同。歌手辛曉琪:「我和工作人員現在都很努力地在為新唱片在打拼。」記者:「如果唱片公司要把合約轉給其他家,妳會接受嗎?」歌手辛曉琪:「有這個可能性,也沒有這個可能性都有,如果說有這個可能性的話,我覺得那就看合約的內容。」

雖然滾石的歌手和唱片公司有信心可以渡過這一次危機,但如果唱片公司真的被查封,滾石可能會面臨釋出公司資產、尋求資金援助,或者和同業結盟,甚至不排除將歌手的合約轉賣給其他唱片公司。

為什麼短短10年之內,滾石會從年收入十幾億,成為負債甚至面臨倒閉,曾經也是旗下歌手的娃娃說,盜版是盜版猖獗是主要原因。歌手娃娃:「我希望它可以度過難關,畢竟它(滾石)對我們華人音樂貢獻過很多很棒很棒的音樂。」

疼惜台灣的音樂環境,音樂人希望大家不要再縱容盜版和網路音樂下載,否則在過不久,台灣會變成沒有音樂的國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滾石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442

0.1383